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会计/出纳/高级财务管理书籍

会计/出纳/高级财务管理书籍

《会计基本技能训练》

  《会计基本技能训练》是按照政府、行业、企业、院校合作发展职业教育的思路拓展开发的仿真会计技能实训教材。《会计基本技能训练》本着“项目导向、任务驱动”原则设计一系列工作情境,从一个中小型办公用品生产型企业的会计人员在会计工作过程中所需要的各种基本技能出发,组织教材内容:第一篇是会计基础技能训练;第二篇是会计实务技能训练:第三篇是会计相关技能训练。为了丰富书面教材的内容,《会计基本技能训练》还提供了课件、教案、视频等教学资源。
   《会计基本技能训练》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技能课程教材,也可作为会计从业人员的培训教材或自学参考书。

《高级财务管理

  高级财务管理是在企业财务管理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以财务管理中特殊和复杂的业务管理、财务管理领域新问题以及财务管理研究中尚不成熟的问题为研究对象,使学生了解和掌握高级财务管理理论与方法,致力于培养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分析判断等综合能力,为社会培养高级的财务管理人才服务。本书在体系内容安排上,贴近现实,着眼未来,强调实用,系统地阐述了知识经济时代基于企业价值创造的财务管理、企业集团财务管理、中小企业财务管理、通货膨胀财务管理以及财务危机、破产、重整与清算的方法和实例,并提供诸如导读、案例、思考题、课件等丰富的辅助教学资源,为读者提供了在复杂环境下进行企业财务管理的方法和运作思路。
   《高级财务管理》既可以作为财务管理、会计学和金融学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也适合其他管理类与经济类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对高级财务管理理论有兴趣的实际工作者使用。

《出纳实务》

  《出纳实务》是面向十二五高职高专会计专业的规划教材,主要内容包括出纳认知、出纳的基本技能、出纳凭证、出纳账簿与出纳报告单、现金管理与核算、银行存款账户管理与核算、银行结算业务、企业工商年检与涉税业务、出纳档案保管与工作交接、出纳业务综合实训共10个项目。
   《出纳实务》既可作为高职高专会计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出纳工作上岗培训或出纳员自学指导书。

分享到:
上一篇:环境科学类书籍
下一篇: 呼叫中心客户关系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