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会计/经济数学/公共关系学类书籍

会计/经济数学/公共关系学类书籍

《会计信息系统》

  《会计信息系统》以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理论为基础,以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原理为技术方法,以流程管理为核心思想,旨在使读者通过对销售与收款循环、生产循环、采购与付款循环的分析与设计,掌握各系统及其整体的数据处理原理和业务流程,从而使读者能够更好地应用不同的财务软件。
   《会计信息系统》分为11章,具体包括:会计信息系统概论、会计信息系统建模技术、会计业务流程管理、总账系统分析与设计、销售与应收款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采购与应付款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库存与存货核算系统分析与设计、薪酬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成本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应用。
   《会计信息系统》适用于高等院校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本科专业的教学,也可作为其他人员学习会计信息化知识的辅助资料。

经济数学—微积分(上册)》

  《经济数学—微积分(上册)》由从事经济管理类专业数学教学的教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以及文科学生的思维特点编写而成,在继承众多优秀教材的基础上,又有新的探索。
   全套书分为上册和下册。本书为上册,内容包括函数、极限与连续、导数与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不定积分和定积分。书后附有习题答案和书中数学家简介。
   在不失数学严密性和系统性的前提下,本书尽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直观的思维方式进行编写,全书思路清晰,例题丰富,说理透彻,由浅入深,使学生易学易懂。为了扩大适用面,在保证教学基本要求的前提下,对学生能力训练的难度和高度都具有伸缩性,在例题和习题的选编上,既有充分的基础性训练,又有难度相当于考研数学的综合能力训练。本书可供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等文科专业的学生使用。

《公共关系学概论》

  《公共关系学概论》是根据高等学校应用型特色规划教材编写计划,按照教育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要求编写的。全书共17章,系统地阐述了公共关系的含义及内容,公共关系的特征与职能,公共关系辨析,公共关系的发展历程,公共关系的基本要素、工作程序、组织管理等基本理论;介绍了公共关系实务与策划、公共关系与组织形象策划、公共关系处理、公共关系调查、公共关系广告、公共关系专题活动、公共关系文书、公共关系语言、公共关系谈判、公共关系危机管理,公共关系心理等具体方法与技巧。
   《公共关系学概论》既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管理类、经济类专业及文化素质教育课的教材,也可以作为正在从事公共关系职业的人员自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税法/内容银行/国际贸易类书籍
下一篇:职场励志及营销学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