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税法/内容银行/国际贸易类书籍

税法/内容银行/国际贸易类书籍

《税法与实务(第2版)》

  《税法与实务(第2版)》共分九个学习情境,系统地介绍了企业最常涉及的七大税种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操作实务,并在最后一个学习情境中以综合性案例进行纳税模拟,以帮助读者边学边用,直至完全掌握。本书更新和补充了最新的税法要点,同时从财税管理实践中常见的税收案例入手,引出需要讲述的知识内容,让读者有一个由浅入深的认识过程,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实用性。
   《税法与实务(第2版)》结构严谨、内容新颖、行文简洁、实用性强,适合高职高专院校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学生用作教材,也可供从事税务工作的企事业单位人员阅读参考。

《内容银行:数字内容产业的核心》

  《内容银行:数字内容产业的核心》是数字内容产业研究的一次重大理论突破。借鉴银行、证券交易所等金融行业的经验,创造性地提出了“内容银行”这一理论体系,它的核心思路是推动内容货币化和统一的内容交易标准,构建开放、公开、透明的内容交易平台,在交易的过程中加速内容资产的流动和增值。这一理论体系的提出,将是内容产业经营思路的二次重要拓展和飞跃,也是理论研究层面的重要突破。 

《国际贸易单证实务(第2版)》

  《国际贸易单证实务(第2版)》以国际贸易单证的流转程序为主线,以培养学生的单证职业能力和实践能力为核心,以适应市场对国际商务单证员的需要,体现科学性、系统性和新颖性为原则,引用最新的国际惯例——《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国际商会第600号出版物,简称ucp600),运用“教、学、做”合一的教学法,系统阐述了国际贸易单证业务的有关知识和操作技巧。本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综合人量技能实训项目,突出对学生的职业技能训练和培养,为学生顺利通过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实现持证上岗打好坚实基础。
   《国际贸易单证实务(第2版)》共分为9章,从国际贸易单证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出发,重点介绍了单证的流转程序,进出口合同,国际贸易单证业务中的有关计算,开证、审证与改证,出口备货单证,出口货运与保险单证,官方单证,结汇单证和单证的操作等内容。在每章开始配有学习指导和导入案例,以指导学生为学习新知识做好准备:在章末尾附有技能实训(案例分析、单证改错和单证缮制等)和同步测试(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和操作题等),供学生结合专业知识学习进行自我检测、分析、思考及借鉴,重点培养学生提高单证业务的实际操作能力。
   《国际贸易单证实务(第2版)》可作为职业教育和普通高校财经类专业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外贸从业人员和自学者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技术创新管理/国际物流类书籍
下一篇:会计/经济数学/公共关系学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