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学/培训学习/逆向物流智能算法

经济学/培训学习/逆向物流智能算法

《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报告(2013)》

  《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报告(2013)》对2012年中国内部控制现状进行全景式介绍和分析,力图有利于学术界和实务界对上市公司内部控制现状的理解,发掘新的学术研究问题,并希望能对内部控制政策制定和监管改进提供一些借鉴。本书实用性强,采用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案例研究与实证研究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对上市公司内部控制信息披露状况和内部控制水平进行了较为系统和科学客观的研究,适用于监管机构的相关人士,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职能部门、内部控制咨询和审计机构的相关人士,注册会计师,第三方研究机构以及对企业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感兴趣的朋友阅读和参考。
   《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报告(2013)》主要内容如下:
   全面介绍2012年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的披露现状、纳入强制实施范围的上市公司内部控制体系执行情况。
   以辖区为视角,介绍各辖区上市公司内部控制实施情况;从行业角度,分析各行业上市内部控制规范体系建设情况。
   选取2012年度公众关注的内部控制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和研究。
   以“迪博·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为工具,介绍2012年上市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整体情况及分行业排名状况,并通过实证分析,研究内部控制缺陷与盈利能力、内部控制审计报告与盈利能力间的相互关系。
   分析上市公司在内部控制信息披露和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政策建议。

《将培训转化为商业结果:学习发展项目的6D法则(第2版)》

  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取胜,越来越依赖于个人和组织能否迅速、有效地进行学习和成长。本书提出了学习发展项目的6D法则,告诉企业的培训师、人力资源部门等如何在他们的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从而使企业在商业活动和投资上获得更大的回报。《将培训转化为商业结果:学习发展项目的6D法则(第2版)》结合生动的案例,提供了大量实用可靠的方法、工具和路线图,这些案例来自对世界上最成功的几十家企业的深入研究,并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得到了切实的验证。 

《逆向物流车辆路径优化及智能算法》

  《逆向物流车辆路径优化及智能算法》系统地分析介绍了逆向物流车辆路径问题中VRPB、VRPSDP的特征,在构建具有信息模糊的、服务时间窗约束的可回程取货车辆路径问题和具有动态、信息随机情况下的同时取送货车辆路径问题的数学模型的基础上,提出相应的改进人工鱼群智能优化算法、求解算法的优化原理及逆向物流车辆路径优化系统软件。 

分享到:
上一篇:影响力/哲学/关于爱类文学书籍
下一篇:网络营销/搜索营销/销售等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