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工程决策/网络营销类书籍

工程决策/网络营销类书籍

《工程决策的伦理规约》

  《工程决策的伦理规约》深入分析了工程决策及伦理规约的内涵,阐释和探寻了其概念、特征、依据与结构,介绍了工程伦理研究领域的代表人物和研究成果,详细地描述了工程伦理研究的前沿状况和发展态势。
   《工程决策的伦理规约》适合工程行业从业人员、研究人员以及相关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师生阅读参考。

《冷艳猎手:蛇》

  它们是天生强悍的猎手,其鲜为人知的生活方式构成了大自然最精彩的故事;它们的外表虽然让人胆寒,但也以美艳和妖娆让人痴迷;它们以冷酷著称,却也有热烈而优雅的求偶过程……
   《冷艳猎手:蛇》从蛇的进化特点、习性特征、生存环境、捕食过程、生长与繁殖等方面,用200幅难得的原创摄影作品,结合作者多年在野外的观察实践向读者展示了一个超乎想象的动物视界,同时还融入了很多在野外自然探索时的注意事项和观察经验,最后介绍了生态摄影的技术要点,非常适合热爱大自然的读者阅读,对经常在野外旅行和工作的读者也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共12章,在充分吸收和借鉴国内外网络营销相关文献的最新成果以及企业成功网络营销实践的基础上,系统阐述了网络营销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方法技巧。全书在结构上沿用了经典的市场营销分析框架,系统地介绍了网络营销环境、网络消费者行为、网络营销战略、网络营销策略以及网络营销计划的组织、实施、评估、控制等内容,并在各章节安排了最新的网络营销实践案例。为了让读者能够更加熟练地掌握网络营销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实践方法及操作技巧,每章后面都附有网络营销模拟实训或案例分析。
   《网络营销》既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管理学科各专业网络营销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初涉网络营销的企业人员自学的参考资料。 

分享到:
上一篇:投资金融/营销/现代管理信息系统
下一篇:企业考核/训练思维/企业纳税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