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电商营销及财务管理书籍

电商营销及财务管理书籍

《电商视觉营销(全彩)》

  《电商视觉营销(全彩)》是网商动力研究院推出的“成功电商之路系列”中的一本,是针对成功电商运营中视觉设计环节的专门课程。将商品的卖点、商品企划的信息、品牌信息,通过视觉系统传达给客户,来增加点击率、增加转化率、提升调性,这就是视觉的作用。视觉营销,需要有思考,如果没有系统化的考虑,只是简单地让美工处理,则无法实现品牌电商的成功需求。《电商视觉营销(全彩)》专门针对全网和淘宝两大领域的电子商务视觉营销进行了讲解。
   《电商视觉营销(全彩)》适合所有的淘宝卖家和电子商务网站运营工作者阅读。 

《电商品牌定位》

  品牌定位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让产品卖出高价,能够卖出溢价,能够有更高的利润。如何获得更高的利润呢?路长全老师提出了切割营销理论,做市场的第一和唯一。苏然老师则提出了一个非常形象的理论:做品牌就是和消费者谈恋爱,要不断地打扮品牌包装,提高身价,让客户像爱人一样跟我们一生一世。《电商品牌定位》内容丰富、幽默,言简意赅,将电商品牌定位之道描绘得淋漓尽致,适合广大电子商务从业人员阅读,提升电商人群的品牌竞争力。 

《微变革·大传播——微博与突发事件(双色)》

  截至2013年3月底,新浪微博注册用户数量增长到5.36亿。微博普及以后,已经突破传统社交网络的娱乐交友意义,迅速成长为网络舆情爆发的重要源头。
   《微变革·大传播——微博与突发事件(双色)》深度切入微博生态圈,通过对微博在突发事件中的功效、传播特点进行分析,探索新媒体环境下社会大事件的传播特点及应对策略,以便更好地跟上时代的步伐,利用新兴工具服务社会大众. 

《出纳岗位实务(第3版)》

  《出纳岗位实务(第3版)》由三部分内容组成。第一部分为出纳相关知识与出纳工作交接(项目1),内容通俗易懂,条纲清晰;第二部分为出纳岗位的实务操作(项目2至项目7),详细讲解出纳工作应具备的基本技能,该部分内容按照岗位项目的教学要求,由点到面逐步展开,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课后拓展部分为出纳工作中的特殊业务处理,是实际工作中既无法避免又通常在学科体系中不涉及的操作性极强的内容;第三部分为出纳岗位综合实务操作(项目8),旨在提高学生岗位职业的综合能力。
   《出纳岗位实务(第3版)》既可作为职业院校财会专业教材,也可作为在职出纳人员的自学教材和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金融/投资/证券投资分析类书籍
下一篇:市场营销/医药营销等现代企业管理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