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金融/投资/证券投资分析类书籍

金融/投资/证券投资分析类书籍

《货币、银行和金融体系》

  《货币、银行和金融体系》是英文原版教材的影印版本,是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哈伯德教授和奥布莱恩教授合作而成的一本优秀的金融教科书。全书从金融市场、金融机构、货币政策、金融体系和宏观经济等几个方面,结合金融危机后现代金融体系的发展变化和目前面临的困境对整个货币金融体系进行了分析。本书主要有如下特点:
   (1)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者作为曾在美国联邦政府部门和大型金融机构担任要职的知名大学的教授,对金融理论、政策和实践均有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2)结构体系安排合理。在每章的开头作者都安排了一个小故事或案例引出本章的内容,并在正文中加入大量“理论联系实际”和“政策透视专栏”,提高读者对所学理论的理解和应用。
   (3)配有大量练习题。在每章末均提供了大量的练习题和应用题,供读者巩固和检验所学内容。 

《投资学(第五版)上下册》

  由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著名投资大师,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威廉·f·夏普(william f. sharpe)等编著的《投资学》(第五版),是投资学方面的一部经典名著,被世界各国许多大学和管理学院作为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和mba的基本教材。本书共26章,其内容包括:证券投资环境与投资过程;有价证券的价值分析与资产组合;各种投资工具的投资价值;投资风险和特性分析;市场分析与投资管理。根据近年来国际投资的迅速发展,本书增加了国际证券和国际证券市场的内容,并对掉期、抵押等衍生金融工具作了充分介绍。
   《投资学(第五版)上下册》的特点是融投资学的理论与实践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了完整的投资学理论框架,以及建立在此框架上的证券和证券市场实用知识;不仅对投资学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作了透彻的介绍,而且还就投资者在实践中如何运用这些理论和方法作了详尽的阐述。 

《证券投资分析》

  《证券投资分析》是作者基于多年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实践经验,并在大学讲授多年《证券投资分析》课程的基础上编写而成的,书中系统地介绍了证券投资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深入分析了证券市场的运行过程和运行规则,全面阐释了证券投资的基本分析与技术分析等重要方法,并介绍了风险管理理论和现代投资理论,使读者能够掌握证券投资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技巧。
   《证券投资分析》在章节的安排上较传统教材有较多改进,采用基础理论和技术分析理论齐头并进的方法,更注重循序渐进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并增加了股票模拟交易实训环节,以培养学生的兴趣和对知识活学活用能力的提高。

分享到:
上一篇:计量经济分析/国际货币与金融/导游实务类书籍
下一篇:电商营销及财务管理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