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计量经济分析/国际货币与金融/导游实务类书籍

计量经济分析/国际货币与金融/导游实务类书籍

《计量经济分析(英文版·第七版)上下册》

  《计量经济分析(英文版·第七版)上下册》是英文原文影印版本,分上下两册,是计量经济领域“圣经”般的教材。它对计量经济学领域的知识做了全面概述及整合,并且能保持及时的更新,因而无论对社会学、医学、环境经济学还是政治学、经济学等领域,都能提供独特的研究视角和方法。
   《计量经济分析(英文版·第七版)上下册》可作为社会科学领域本科高年级或研究生学习计量经济学的教材。它有两个目标:一是将学生引入应用计量经济学的殿堂,涵盖回归分析的基本方法,以及在发现线性模型不充分或不适当时所使用的各种模型;二是向读者充分介绍理论背景,并让读者认识到,这里所学习的一些新模型,就是我们所熟悉的某些模型在同一原理下的自然引申。

《国际货币与金融(英文版·第八版)》

  《国际货币与金融(英文版·第八版)》是英文原书影印版本,是该领域的一部优秀、畅销的著作,分别从国际货币环境、国际平价条件、外汇风险和国际资本流动、汇率和国际收支建模四部分进行了分析,主要介绍外汇市场、国际收支和跨国公司金融的基本知识,讨论了有关汇率决定、开放经济宏观经济学的最新研究成果,论题的覆盖范围从国际贸易融资的核心问题到对国际金融危机的近景考察。
   《国际货币与金融(英文版·第八版)》的主要特点是对深奥的国际金融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所运用的模型都是基于初等数学,并注意运用实例进行分析。本书的目的是为本科生和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提供一个关于国际金融简明而全面的概括。 

《导游实务案例与分析》

  《导游实务案例与分析》以导游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为主线,把获得导游资格证书所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作为教材体系的一部分,将涉及导游资格考试的知识点穿插其中。本书共分八章,包括导游概述、导游服务程序与规范、旅游团队接待技巧、突发事件和特殊要求的处理、导游综合能力;导游语言艺术、导游业务相关知识和导游综合案例,主要以案例及分析的形式展开,实用性较强。 

分享到:
上一篇:市场调查/营销技巧/记账、算账全图解类书籍
下一篇:金融/投资/证券投资分析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