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市场调查/营销技巧/记账、算账全图解类书籍

市场调查/营销技巧/记账、算账全图解类书籍

《一看就懂的市场调查全图解(双色)》

  想要推销某一种产品,却不知道该到什么场合去推销;想要为某个产品做一个推介方案,却不知道从哪里寻找到方案;想要在某一个区域开一间商店,却不确定这个区域是否有足够的市场来满足商店需求;需要同其他公司合作,但是不大相信对方提供的数据,需要自己去获得真实的数据,但是不知道该从何处着手……面对这些情况,你都需要进行市场调查。
   《一看就懂的市场调查全图解(双色)》通过讲解如何做调查计划、有趣的调查案例、经典的调查报告等,为你全面解读市场调查到底该如何做。
   《一看就懂的市场调查全图解(双色)》在内容呈现形式上,化繁就简,图文结合,方便读者快速了解和学习,是一本实操性和阅读性兼顾的市场调查实用工具书。 

《一看就懂的营销技巧全图解(双色)》

  《一看就懂的营销技巧全图解(双色)》是一本介绍市场营销的核心原理和相关应用实践的著作,目的是希望读者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全面了解营销学基础知识,迅速掌握市场营销技能,全方位胜任企业的营销工作。
   《一看就懂的营销技巧全图解(双色)》内容实用,删繁就简,并配有系统的图表,方便读者快速了解和学习营销知识,更有诸多优秀企业的营销实战分析,作为营销初学者们借鉴和学习的榜样。
   《一看就懂的营销技巧全图解(双色)》是企业寻找最佳营销战略方式的行动指南,也是让零基础的读者迅速成长为营销达人的工具书。 

《一看就懂的记账、算账全图解(双色)》

  《一看就懂的记账、算账全图解(双色)》比较全面地介绍了会计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记账与算账知识,内容包括账务处理、账簿设置、新建账簿、会计凭证、凭证登记、登记账簿、成本计算、费用统计和会计报表的编算等。
   《一看就懂的记账、算账全图解(双色)》适合新入会计行业、有志于从事会计行业的人或者对如何记账算账有所了解的人。 

分享到:
上一篇:投资学/融资常识/管理学全图解类书籍
下一篇:计量经济分析/国际货币与金融/导游实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