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投资学/融资常识/管理学全图解类书籍

投资学/融资常识/管理学全图解类书籍

《一看就懂的巴菲特投资学全图解(双色)》

  有“股神”之称的沃伦·巴菲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投资家,他依靠股票、外汇市场的投资,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富翁。他倡导的价值投资理论风靡世界。《一看就懂的巴菲特投资学全图解(双色)》根据巴菲特关于投资的经典论述及他获得投资成功的经典案例,对其一生在投资领域的成就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系统清晰的图表作为辅助,并配有大量投资案例,帮读者全方位地把握巴菲特投资的精髓。 

《一看就懂的融资常识全图解(双色)》

  创业者如何让自己的企业一飞冲天、一鸣惊人?融资是关键!
   《一看就懂的融资常识全图解(双色)》基于“创业企业对发展资金的需求”,从“如何吸引投资人投资”和“如何保证融资的目的”两个角度,介绍了融资活动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在行文中,摒弃了各种理论上的分析,从而立足于现实,用事实告诉读者融资的实际情况。
   《一看就懂的融资常识全图解(双色)》内容循序渐进,帮助创业者轻松掌握打动投资人的各种因素,了解融资活动中存在的各种机会和风险,指导创业者如何与投资者进行融资谈判,保证企业在融资之后仍然按照创业者的思维发展。 

《一看就懂的德鲁克管理学全图解(双色)》

  有“现代管理学之父”之称的彼得德鲁克,是这个时代最出色的管理学者。他自称是“社会生态学家”,他的著作架起了从工业时代到知识时代的桥梁,对社会学和经济学的影响深远。《一看就懂的德鲁克管理学全图解(双色)》根据德鲁克的经典理论,对其一生在管理学领域的成就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系统清晰的图表作为辅助,并配有大量知名企业管理案例,内容通俗易懂,可以帮助读者更快速地掌握管理学的真谛。

分享到:
上一篇: 金融/管理及经济课类书籍
下一篇:市场调查/营销技巧/记账、算账全图解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