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金融/管理及经济课类书籍

金融/管理及经济课类书籍

《玩赚比特币》

  比特币(bitcoin)是一种由开源的p2p软件产生的电子货币和数字货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新型虚拟货币,已经慢慢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其兑换价格也不断飙升。
   《玩赚比特币》力图帮且更多的读者朋友认识比特币、了解比特币,并介绍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新型虚拟货币的由来、原理、应用以有挖掘和交易方法。全书共8章。第1章介绍了比特币的历史由来、特点、未来的发展等;第2章介绍了比特币的数学原理;第3章介绍了使特币进行购物、转账等日常应用的方法;第4章介绍了如何通过“挖矿”的方式自己生产比特币;第5章介绍了如何diy自己的矿机用进行矿机的优化;第6章介绍了比特币的产易方法;第7章介绍了许多形形色色的其他虚拟货币;第8章讨论了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带来的行来机会,为想要在虚拟货币领域创业的读者带来了启发。
   《玩赚比特币》内容由浅入深,语言通俗、图文并茂。《玩赚比特币》适合想要认识和了解比特币,以用想要参与到比特币挖掘和交易的读者阅读参考。 

《双线法则:卓越总裁管理模式》

  《双线法则:卓越总裁管理模式》包含作者许多独创的管理见解,主要的原创性管理思想和方法有:双线法则,责任三度空间,闻氏九型人格,重力与推力系统,信与任循环,成功公式,信任三度空间,闻氏计分卡,5步二十法,业绩突破法则,身份管理矩阵等,旨在寻根问底,抽丝剥茧,以不变应万变,为目前出现企业管理问题的企业家和管理者答疑解惑,提升管理水平。
   企业管理的核心是责任管理。不管我们如何讨论管理制度、企业文化、信任授权、绩效激励、能力、意愿、价值和尊严等这些常见的议题,归根结底,其实问题都落在“责任”二字上。理清责任,管好责任,所有的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责任在外表现为执行力,在内依托于责任心。责任心是本源,塑造责任心是解决执行力的前提。过去我们谈责任心,要么是员工有责任心,要么是员工没有责任心。这种思维是管理者不能管好员工责任心的根本原因,也因此让打造执行力陷入无奈。

《北大清华经济课》

  《北大清华经济课》汇集了北大、清华众多知名学者对生活中的经济现象和经济常识的生动解读,把深奥难懂的经济学知识以案例、故事的形式还原为浅显易懂的事理常规,细致讲解了我们每个人的收入、消费、缴税、投资理财、职业规划乃至婚姻选择背后的经济学原理和规律,使读者可以更加理性地规划自己的经济生活、找到投资理财的诀窍。
   《北大清华经济课》适合拥有一定可投资资产且对与生活有关的经济知识感兴趣或对生活中的经济现象存在困惑的读者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华尔街精英投资/项目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类书籍
下一篇:投资学/融资常识/管理学全图解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