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华尔街精英投资/项目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类书籍

华尔街精英投资/项目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类书籍

《图解华尔街精英投资课(精华版)》

  《图解华尔街精英投资课(精华版)》采用“漫画+文字+图解”的表达方式,对利弗莫尔、查尔斯·道、艾略特、江恩、格雷厄姆、巴菲特、彼得·林奇和索罗斯等人的投资理论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全新的演绎。参照这些华尔街精英的投资理论,无数投资者成功地规避了风险,获得了期望的回报。通过阅读《图解华尔街精英投资课(精华版)》,投资者不仅可以领悟华尔街投资大师们的投资艺术和智慧,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投资技巧。
   《图解华尔街精英投资课(精华版)》既适合普通投资者用来学习经典投资理论、提升技能,也适合高等院校的学生用来了解投资的知识和技巧。 

《图解华尔街精英投资课(精华版)》

 《28大部门绩效考核指标设计全案》以考核指标为中心,将指标细化为部门考核指标、岗位绩效指标、岗位关键绩效指标、岗位量化指标和岗位定性指标五个部分。全书提供了包括市场部、销售部、研发部、采购部、生产部、财务部、客服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等在内的28大部门中各类人员的绩效考核指标,为企业绩效管理人员提供了实用的考核工具。
   《28大部门绩效考核指标设计全案》适合企业管理者,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人力资源咨询师、培训师等相关人员阅读和使用。

《项目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

  《项目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采用“文书+方案”的形式,对企业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项目立项管理、项目设计管理、项目计划管理、项目组织管理、项目采购与招投标管理、项目进程控制、项目风险控制、项目财务管理、项目质量控制、项目问题处理、项目验收总结管理共11项事项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明确规范,详细介绍了这些工作事项的文书与方案,方便项目管理人员“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
   《项目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适合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项目管理人员、管理咨询人士阅读,也适合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精细化管理及员工管理类书籍
下一篇: 金融/管理及经济课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