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书籍

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书籍

《招聘甄选与录用——理论、方法、工具、实务》

  《招聘甄选与录用——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围绕人力资源招聘、甄选与录用这一条主线,以“理论+方法+工具+实务”的展现形式,构建了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招聘管理体系。
   《招聘甄选与录用——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在系统阐述招聘管理理论的基础上,提供了招聘规划与策划、招聘计划制定、招聘广告编写、招聘渠道选择、简历筛选、面试通知、海外招聘、笔试、面试、心理与职业素质测验、录用与入职、招聘甄选与录用评估12项招聘甄选与录用管理问题分析与解决的操作实务。
   《招聘甄选与录用——理论、方法、工具、实务》适合大学本科或相同层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相关管理专业师生使用,也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咨询师、培训师阅读和使用。 

《人员培训与开发——理论、方法、工具、实务》

  《人员培训与开发——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围绕人员培训与开发这一条主线,以“理论+方法+工具+实务”的展现形式,构建了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培训与开发管理体系。
   《人员培训与开发——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在系统阐述培训与开发理论的基础上,提供了培训需求调查分析、培训体系设计、培训课程设计与开发、培训计划与项目管理、培训方式方法技术选择、培训师师资队伍建设、培训外包、培训运营、效果转化与评估9项管理工作内容,又提供了各类人员培训与开发、管理技能开发、组织和个人职业生涯管理,以及e-learning课程开发与运营管理4项管理问题的操作实务。
   《人员培训与开发——理论、方法、工具、实务》适合大学本科或相同层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相关管理专业的师生使用,也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咨询师、培训师阅读和使用。 

《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

  《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业务模块这一条主线,以“理论+方法+工具+实务”的展现形式,构建了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在系统阐述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的基础上,提供了组织设计与工作分析、岗位说明书编写、素质模型与人才测评、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招聘与选拔、员工培训与开发、绩效考核与激励、薪酬体系设计、员工职业生涯设计、劳动保护与安全、劳动关系、人力资源法律法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十三项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分析与解决的操作实务。
   《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适合大学本科或相同层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相关管理专业师生使用,也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咨询师、培训师阅读、使用。 

《人才测评——理论、方法、工具、实务》

  《人才测评——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围绕人才测评管理这一主线,以“理论+方法+工具+实务”的展现形式,构建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人才测评管理体系。
   《人才测评——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在系统阐述人才测评管理理论的基础上,提供人才测评指标标准的建立、体系的设计与实施、方法选择和笔试、面试、心理测验、评价中心方法的操作7项管理工作内容,又提供了基于绩效考核、胜任素质、管理能力3目的以及6类人员测评的实务运用和操作演练、场景片段等鲜活、生动的案例体验。
   《人才测评——理论、方法、工具、实务》适合大学本科或相同层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相关管理专业师生使用,也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咨询师、培训师阅读、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重组并购及经济学知识书籍
下一篇: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预测试卷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