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文化因素对知识共享/2014中国金融论/税收类书籍

文化因素对知识共享/2014中国金融论/税收类书籍

《中国文化因素对知识共享、员工创造力的影响研究》

  《中国文化因素对知识共享、员工创造力的影响研究》关注的中国文化因素(集体主义倾向、等级倾向、和谐倾向、人情倾向和面子倾向)与员工知识共享、知识共享与员工个人创造力之间的联系。本书沿着“中国文化因素——员工知识共享——员工个人创造力”的逻辑思路,提出具体的研究假设和理论模型,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获取研究数据,运用结构方程建模技术和层级回归方法对研究假设和理论模型进行了实证分析。

《2014中国金融论丛.14》

  《2014中国金融论丛.14》内容简介:特华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国家人事部批准,于2000年11月正式设立。设站11年来,工作站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联合招收了13批博士后,累计进站博士后达到182人。工作站坚持以智慧服务社会,用知识回报国家的办站宗旨,充分发挥在站博琥珀事和指导专家的群体优势,对我国经济领域的重大课题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和实证性研究。在课题设计方面,注重理论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研究领域涵盖宏观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金融理论,资本市场等。每年出版《中国金融论丛》等系列专著,在业界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税收理论与实务》

  《税收理论与实务》适合《税收理论与实务》、《中国税制》、《税法》等课程。从结构上看,系统介绍税收理论、现行18个税种实务以及多税种综合计算。现行18个税种分为自然税类、商品税类、财产税类、所得税类,每个税种按征税范围、计税方法、征收管理等要素阐述。从内容上看,反映了最新税收政策,包括2008年企业所得税的合并,2009年增值税的转型和房产税的合并,2010年附加税费的统一,2011年个人所得税的调整和资源税的改革,2012年车船税的完善,2013年营改增的全国试点。内容最新,繁简适中,案例丰富,计算准确。

分享到:
上一篇: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
下一篇:人心管理论/技术创新金融研究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