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绩效考核与管理书籍

绩效考核与管理书籍

《目标分解与量化考核设计全案(第2版)》

  《目标分解与量化考核设计全案(第2版)》以生产制造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物流型企业、现代信息企业为范本,提供了8类高层管理人员、37个职能部门的127张目标分解表及186张绩效考核指标设计表,另外附加了27类人员的考核方案,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的目标分解与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目标分解与量化考核设计全案(第2版)》所提供的内容可以帮助读者有效提升绩效考核管理水平。
   《目标分解与量化考核设计全案(第2版)》适合不同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企业培训师和咨询师,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和使用。 

《30类人员量化考核设计全案》

  《30类人员量化考核设计全案》提供了市场调研、广告公关、企划宣传、销售业务、导购促销等30类人员,共计109个岗位的量化考核指标,并给出了111套各类别人员及事项的考核方案,进一步细化了企业各类人员的绩效考核事宜,为企业绩效管理人员提供了实用的考核工具。
   《30类人员量化考核设计全案》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与使用。

《绩效考核与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

  《绩效考核与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围绕绩效计划、实施、反馈、改进管理这一条主线,以“理论+方法+工具+实务”的展现形式,讲述了构建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绩效管理体系的方法。
   《绩效考核与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在系统阐述绩效管理理论的基础上,提供了绩效目标、指标、考核方法、管理制度的设定,以及绩效考核的实施、绩效考核与薪酬设计、改进方法与工作、组织与团队绩效考核8项管理工作内容,又提供了各岗位、业务人员考核方案和绩效考核量表设计的实务运用和操作演练、场景片段等鲜活、生动的案例体验。
   《绩效考核与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适合大学本科或相同层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相关管理专业师生使用,也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咨询师、培训师阅读、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会计与纳税技巧及注册会计师考试类书籍
下一篇: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