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2014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2014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2014年会计基础全真模拟题》

  北京内容简介本书结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配套教材《会计基础》的内容,按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无纸化考试的题型编写,内容包括1套综合训练题和9套全真模拟题,同时配有完备的参考答案。 
   本书适合广大考生在准备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进行练习使用,对提高无纸化考试的应试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是为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量身定做的一本标准化辅导教材。在编写过程中,有多位会计学界的专家全程深度参与,全面体现了财政部最新《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
   在内容安排上,本书做到了考点、真题与模考的有机结合。首先以教材为基础,提炼考试要点;其次以考点为依托,串联考试真题;最后以真题为模板,提升解题能力。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的所有考点,均是作者在研究近年考试真题,深入剖析考试大纲与指定教材的基础上归纳所得,既涵盖了考试大纲所要求的全部考点,又力求精简,最大化地减轻读者的学习负担。本书的各种练习题均是作者依据历年考试真题精心设计,其精准的预见性与前瞻性可使考生实现效率和收益的最大化。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是为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士量身定做的一本标准化辅导教材。本书在编写过程中,有多位会计学界的专家全程深度参与,全面体现了财政部最新《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
   在内容安排上,做到了考点、真题与模考的有机结合。首先以教材为基础,提炼考试要点;其次以考点为依托,串联考试真题;最后以真题为模板,提升解题能力。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的所有考点,均是编者在研究近年考试真题,深入剖析考试大纲与指定教材的基础上归纳所得,既涵盖了考试大纲所要求的全部考点,又力求精简,最大化地减轻读者的学习负担。本书的各种练习题,均是编者依据历年考试真题精心设计,其精准的预见性与前瞻性可使考生实现效率和收益的最大化。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是为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量身定做的一本标准化辅导教材。在编写过程中,有多位会计学界的专家全程深度参与,全面体现了财政部最新《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
   在内容安排上,本书做到了考点、真题与模考的有机结合。首先以教材为基础,提炼考试要点;其次以考点为依托,串联考试真题;最后以真题为模板,提升解题能力。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的所有考点,均是作者在研究近年考试真题,深入剖析考试大纲与指定教材的基础上归纳所得,既涵盖了考试大纲所要求的全部考点,又力求精简,最大化地减轻读者的学习负担。本书的各种练习题均是作者依据历年考试真题精心设计,其精准的预见性与前瞻性可使考生实现效率和收益的最大化。 

分享到:
上一篇:营销及渠道营销类书籍
下一篇:销售攻心技能/销售人员绩效量化考核/自我认知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