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营销及渠道营销类书籍

营销及渠道营销类书籍

《卓越运营》

  为帮助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强化统筹运营,实现一年内20%以上、十年内400%以上的效益增长,《卓越运营》创新性地提出了组织流程框架设计方法,以系统梳理流程、优化组织结构、避免“两张皮”现象;总结出“纵、横、内、外”等方面的运营管理方法,使企业运营不再局限于“计划、预算、考核”的纵向推进。
   《卓越运营》基于大量成功案例研究,扬弃了流程再造、波特价值链、运营管理等理论的传统观点,整合了卓越绩效准则、内部控制规范、is09000族标准、精益管理、深度营销、市场链、供应链等各种管理模式,能够为企业高管、咨询项目总监提供企业运营的系统思考框架,为企业管理人员、咨询师提供有关运营管理的完整知识体系。 

《互动营销案例100》

  《互动营销案例100》收录了中国和海外具有代表性的100个互动营销案例,剖析当前国内外互动营销领域的思维前沿。内容涉及搜索营销视频营销、sns营销、微博营销、电商营销、移动媒体营销、户外新媒体营销游戏营销、活动营销、新电视营销、整合营销等,几乎囊括当前主流的各种互动营销模式,从案例的背景、执行过程、效果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与解读。
   《互动营销案例100》适合企划部门、营销部门、媒体从业者,以及相关学习者了解借鉴。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是电子商务专业核心课程之一。《网络营销》通过翔实的案例和清晰直观的操作步骤,介绍了网络营销的应用技能,目的是帮助读者熟悉网络营销工作岗位的任职要求及具体工作任务,以便快速掌握网络营销应用技能。
   《网络营销》按照网络营销业务工作流程及企业中网络营销岗位设置要求,围绕网络运营、网络文案、网络推广、网络营销发展动态涉及的网络营销核心工作,在讲解核心知识点的同时,精心设计了27个实训,每个实训指引清晰,技术经典实用并具有前瞻性;每个任务单元还配有一定量的理实一体化题目,以满足使用者不同层次的学习需求。
   《网络营销》可作为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计算机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及其他商贸类专业学习网络营销教材,也可作为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爱好者、创业者的自学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综合信息类图书
下一篇:2014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