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客户服务管理/工厂管理/质量管理实务类书籍

客户服务管理/工厂管理/质量管理实务类书籍

《客户服务管理工具大全》

  《客户服务管理工具大全》从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管理制度、管理图表、管理模型、管理方案、管理案例、文书合同、总结报告九大维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客户信息管理、客户信用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大客户管理、客户服务礼仪规范管理、售前售中服务管理、售后服务管理、客户投诉管理、客户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提供了410个实用范例,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客户服务管理工具体系。《客户服务管理工具大全》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是客户服务管理工作人员的案头必备工具书。
   《客户服务管理工具大全》适合企业各级管理人员、一线客户服务管理工作人员以及企业培训师阅读、使用。 

《工厂管理工具大全》

  《工厂管理工具大全》从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管理制度、管理图表、管理方案、文书合同、总结报告七大维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工厂经营规划管理、技术研发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生产计划管理、物料采购管理、生产现场管理、产品质量管理、生产成本管理、项目运作管理、生产设备管理、仓储物资管理、物流配送管理、标准体系认证、人力资源管理、行政后勤环卫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提供了420个实用范例,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工厂管理工具体系。《工厂管理工具大全》具有很强的实务性和可操作性,是工厂管理工作人员的案头必备工具书。
   《工厂管理工具大全》适合工厂各级管理人员、操作人员以及企业培训师、咨询师和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使用。 

《图说质量管理实务》

  《图说质量管理实务》从企业质量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采用图说、图解的方式,详细阐述了质量管理活动、标准化推进、质量保证活动、质量诊断及改善活动、质量成本管理、质量指标管理以及质量活动项目执行效率提升7个方面的管理方法、操作步骤和实际案例等,具有较强的操作性。
   《图说质量管理实务》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生产现场管理人员(班长、组长、线长、拉长、工段长等)以及质量管理领域的学者阅读和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财务会计管理/小企业会计核算/中级财务会计类书籍
下一篇:企业管理及金融保险业会计与纳税技巧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