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公司信贷》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公司信贷》是针对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公司信贷》从银行业从业资格认证考试的特点出发,针对公司信贷科目的内容特点,对相关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运用丰富的例题进行多角度的分析,使考生能够透彻掌握各项知识点,从而可以从容面对各种形式的考试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公司信贷》适合参加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公司信贷科目考试的考生使用,也适合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使用。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风险管理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风险管理》是针对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风险管理》从银行业从业资格认证考试的特点出发,针对风险管理科目的内容特点,对相关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运用丰富的例题进行多角度的分析,使考生能透彻掌握各项知识点,从而可以从容面对各种形式的考试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风险管理》适合参加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风险管理科目考试的考生使用,也适合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使用。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个人理财》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个人理财》是针对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个人理财》从银行业从业资格认证考试的特点出发,针对个人理财科目的内容特点,对相关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运用丰富的例题进行多角度的分析,使考生能透彻掌握各项知识点,从而可以从容面对各种形式的考试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个人理财》适合参加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个人理财科目考试的考生使用,也适合各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使用。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个人贷款》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个人贷款》是针对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个人贷款》从银行业从业资格认证考试的特点出发,针对个人贷款科目的内容特点,对相关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运用丰富的例题进行多角度的分析,使考生能透彻掌握各项知识点,从而可以从容应对考试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个人贷款》适合参加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个人贷款科目考试的考生使用,也适合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使用。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公共基础》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公共基础》是针对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公共基础》从银行业从业资格认证考试的特点出发,针对公共基础科目的内容特点,对相关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运用丰富的例题进行多角度的分析,使考生能够透彻掌握各项知识点,从而可以从容面对各种形式的考试
   《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系列——公共基础》适合参加2014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公共基础科目考试的考生使用,也适合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2014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真题详解及押题密卷
下一篇:行政及仓储管理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