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财经法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类书籍

财经法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类书籍

《学生干部指导手册》

  管不好自己的人,很难想象能管理好别人。管理首先从管理自己开始。成功的自我管理是实现良好团队管理的前提条件。《学生干部指导手册》共分12章,内容以自我管理为中心,分为自我管理、目标管理、人员管理、活动管理四大模块。其内容之间的逻辑关系如下。
   所有概念、学说、系统,不管它们怎样精致,怎样坚实,必须视为假设。它们是工具,和一切工具一样,它们的价值不在于它们本身,而在于它们所能造就的结果中显现出来的功效。
   管理是一种实践!只有实践才能使知识内化为能力,进而升华为素养;只有实践才能帮我们跨越“知”与“行”之间漫长的距离。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愿共勉。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主要内容分为五个部分,七个章节,主要内容包括:会计法律制度、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税收法律制度、财政法律制度、会计职业道德的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和职业规范等。辅以真题和趋势预测、同步辅导、强化训练以及八套全真模拟测试题、参考答案解析。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内容结构清晰、详略得当、重难点突出,强化了新增考点和题型,并对热点、易错点和难点进行着重讲解和练习,可作为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用书。
   读者对象:会计从业资格认证考试参试者;会计从业人员,相关专业师生,管理者及广大读者。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导论》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中心线索,是在劳动市场的约束条件下,建立有计划的员工价值测评与实现机制,吸引和保留合适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导论》系统地探讨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目标与途径、规律与方法,为从事相关实践与研究工作提供理论基础,适用于从事和关心这一工作的所有读者。 





分享到:
上一篇:选择心理学/启迪人生智慧的世界名校演讲书籍
下一篇:绿色发展及产业生态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