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物流管理/仓储管理/数据时代的高效能之道

物流管理/仓储管理/数据时代的高效能之道

《物流管理工具大全》

  《物流管理工具大全》从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管理制度、管理图表、管理方案、管理模型、管理分析工具、文书报告、业务量化九大维度出发,详细介绍了物流企业的业务管理、配送管理、运输管理、仓储管理、物流信息管理、国际物流管理、财务管理、行政人事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提供了356个实用范例,构建了一套完整的物流管理工具体系。《物流管理工具大全》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是物流管理工作人员的案头必备工具书。
   《物流管理工具大全》适合企业各级物流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及企业培训师、咨询师和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使用。 

《仓储各岗位职责与考核精细化管理

  《仓储各岗位职责与考核精细化管理》是一本细化仓储各岗位职责与考核的指导性图书,作者阐述了部门职能、部门目标、部门职能分解的设计方法和思路,介绍了岗位职责、岗位目标、任职资格、岗位权限、考核量表的设计方法。全书针对仓储综合管理、仓储规划、仓储验收、仓储入库、物资存储、仓储盘点、库存控制、流通加工、货物出库、装卸搬运、运输配送、仓储安全、仓储设备、仓储成本、仓储信息共15大项仓储管理职能,提供了一套可分为部门职责和岗位职责两大层面、八个维度的设计范例。《仓储各岗位职责与考核精细化管理》所提供的内容可以帮助读者高效开展仓储组织设计和人员配置工作。
   《仓储各岗位职责与考核精细化管理》适合仓储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企业组织设计人员以及培训师、咨询师和高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 

《相关性准则——大数据时代的高效能之道》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许多人每天埋没于邮件、消息和电话中难以自拔。因为担心不回复这些沟通信息就会失去某些东西,我们努力回复所有信息,而这往往会打断我们的思路和注意力,以致有可能降低工作效能。
   《相关性准则——大数据时代的高效能之道》告诉读者,要学会过滤不必要的信息以及选择、使用相关信息。通过阅读本书并学习“相关性准则”的方法,训练自己提升大脑能力,帮助大脑获取、处理多层次信息并仅对相关信息做出反应。书中详细阐释了“相关性原则”的理论和基础,如何发现相关性,如何训练大脑识别相关性,如何在生活、工作中应用相关性并取得成效。
   《相关性准则——大数据时代的高效能之道》适合不同行业和背景、各个层级的职场人士阅读。《相关性准则——大数据时代的高效能之道》能够帮助读者在纷杂的信息洪流中,快速地判断和识别重要的相关性信息,积极主动、游刃有余地处理好相关性的工作,从而成为真正的高效能人士。 

分享到:
上一篇:公司管理及经商类书籍
下一篇:销售跟单/绩效量化考核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