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公司管理及经商类书籍

公司管理及经商类书籍

《好制度胜过好主管》

  《好制度胜过好主管》对制度在管理员工主观能动性、责任意识、团队认同感、沟通意识、竞争意识、行为养成、胜任能力和分工协作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剖析,向管理者展示了系统、科学、严密、规范的制度给企业带来的帮助以及使员工发生的改变,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好制度胜过好主管》适合企业各级管理人员、企业培训师和咨询师等阅读。

《管好公司就靠这几招》

  《管好公司就靠这几招》围绕观念、目标、人才、激励、沟通、考核、制度、文化、公司运营管理的九大核心问题,给出了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管理者把事管顺,把人用到位,把利益分配合理,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动力。《管好公司就靠这几招》从中国本土商业环境和成长型企业的特殊性出发,是作者多年管理咨询心得的集合,为创业者、企业老板、职业经理人、门店负责人的管理实践提供智力支持,让管理者少走弯路,让企业提升管理效率。 

《图解犹太人经商课(精华版)》

  《图解犹太人经商课(精华版)》采用“漫画+文字+图解”的表达方式,从成本、经营、营销、谈判、契约、知识、理财、机遇等方面对犹太人的经商思想和经商理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全新的演绎。通过阅读《图解犹太人经商课(精华版)》,读者可以了解积累财富的技巧,掌握提升商业智慧的方法,在创造财富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图解犹太人经商课(精华版)》适合所有希望提升自身经营智慧以及拥有创业梦想的读者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时间管理及人生智慧类书籍
下一篇:物流管理/仓储管理/数据时代的高效能之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