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市场营销/金融产品营销/物流成本管理书籍

市场营销/金融产品营销/物流成本管理书籍

《市场营销学》

《市场营销学》是面向应用型本科教学的市场营销教材,涵盖了经管类专业学习本课程所应掌握的基本知识点、基础理论与基本技能。《市场营销学》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论证与案例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较强的实用性。《市场营销学》注重吸收国内外市场营销学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精简篇幅,增强应用型人才学习市场营销的实用性。全书共11章,每章均附有最新的案例,每一个大环节附有营销实训操作,对启发学生和读者联系实际、开拓思路、切实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有较大的帮助。
《市场营销学》既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的教科书,又可作为各类相关培训及市场营销从业人员的参考书。

《金融产品营销

《金融产品营销》以现代营销理论与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为核心,以市场空间创新能力、关系营销以及冲突与协调能力、客户价值创新能力和网络营销能力的培养为重点。本书具有如下特点:第一,具有极强的实践性。本书主要分析市场空间创新、关系营销、客户价值创新和网络营销能力与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对社会实践、调研分析、灵活创新能力的要求很高,同时,也要求学生能快速捕捉大量的信息进行整合,并能借助软件进行分析与决策。第二,具有较高的综合性。业务应用涉及的范围较宽、较广,主要有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管理学、市场营销和金融管理等方面。第三,具有很强的创新性。本书内容涉及的每一项业务与营销模式或渠道都需要通过创新思维应用到业务拓展与推广中去;面对网上的个性化需求,需要通过不断创新去满足客户的需要,以维护金融企业的形象与品牌。
《金融产品营销》适合于高职高专院校财经类专业的金融产品营销课程教学使用,也可作为行业培训教材

《物流成本管理

《物流成本管理》从物流成本的概念入手,以物流成本管理的基本过程为主线,吸收了物流成本管理领域近年来的新成果,从成本管理概念阐述开始,具体内容包括物流成本管理概述、物流成本的构成与计算、物流作业成本法及其应用、物流成本预测与计划、物流成本控制与分析、物流成本绩效评价、运输成本管理、仓储成本管理、配送成本管理、其他物流成本管理和供应链物流成本管理,融入了物流绩效管理前沿理论和国内外最新的实践内容。
《物流成本管理》内容全面、结构新颖、重点突出、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既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会计学等专业本科生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生产流通企业物流管理人员、物流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及运作人员的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中级财务会计/国家税收/项目经理执行手册
下一篇:时间管理及人生智慧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