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会计基础/绩效薪酬管理/婚庆策划与管理

会计基础/绩效薪酬管理/婚庆策划与管理

《会计基础实验教程》

《会计基础实验教程》共分5个部分:第一部分概括说明了会计基础实验的基本情况和要求;第二部分着重介绍了实验操作过程和会计实务工作规范的要点;第三部分着重对会计凭证的填制和审核、会计账簿的设置和登记、错账更正方法等内容进行专项训练;第四部分结合某一制造业企业的基本经济业务,列示了会计基础综合实验的典型经济业务,进行企业会计实务的综合训练;第五部分以附录的形式,提供了实验中所需的相关会计资料,以及财政部颁发的《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等实验参考材料。其中,在校生对第一、二、三部分及《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可以和综合实验放在一起进行,也可以在《基础会计学》的教学过程中结合教学内容进行,但第四部分一般不宜在《基础会计学》的教学过程中进行,否则实验可能变成一次大作业,达不到会计基础实验预先设定的目标。
虽然本书是为财会专业的学生学习《基础会计学》而设计的,但也可作为非财会专业的会计手工实验之用。对刚参加会计工作的人员来说,本书也是其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会计手工操作的理想训练教程。

《绩效薪酬整合管理

《绩效薪酬整合管理》特别针对MBA学员特点及各方向绩效与薪酬管理课程教学需要而编写,其宗旨是:充分汲取现代组织绩效与薪酬管理前沿理论和实战操作方法,立足中国转型期特殊国情和本土企业实践,沿着“绩效一薪酬挂钩联动架构,BSC—BCC双卡对接导人,激励焦点模块对偶设计,战略激励水平整合提升”的核心理念思路及技术操作路线,探索全球化数字化学习型组织变革背景下中国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与管理落地实施的新平台、新路径和新方法。本书可以作为其他专业及不同层次人力资源(战略)管理教育培训的教材,特别适合用于企业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培训用书。 

《婚庆策划与管理

“婚庆策划与组织”作为活动管理大类中的一门课程,目的是使学生了解婚庆策划与组织的全过程,最终将学生培养成掌握婚庆基础知识和未来发展趋势的婚庆公司的策划人、主持人、经理人和现场布置与督导等婚庆行业的专门人才。《婚庆策划与管理》系统地构建了婚庆活动策划与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的专业知识框架,系统阐述了婚庆活动策划与组织管理的全过程、方法与技巧。本书的定位为我国婚庆类课程的教科书,适合开设婚庆类课程的大学本科生、专科生、婚庆公司从业人员、婚庆行业培训资料及社会适婚人群阅读和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投资银行学/统计学/企业财务业务类书籍
下一篇:会计基础及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