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会计核算/企业查账/财务报表类书籍

会计核算/企业查账/财务报表类书籍

《酒店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

  《酒店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根据酒店的实际业务流程,包括企业设立、顾客入店、顾客住店、顾客离店等,详细介绍每个环节所涉及的具体的会计账务问题的处理,并将涉税实务这一重要的涉及企业收益流向的工作单独进行了讲解,改变了传统教科书式的分科目、分税种的理论介绍方式,有助于具备一定会计基础的工作人员迅速、清晰地了解和掌握酒店的会计实务工作。此外,《酒店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在对每个知识点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时,通过具有逻辑性的表格汇总列举,并配以相关业务的经典案例习题,同时给予详细讲解,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目的。
   《酒店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可作为从事酒店工作的会计人员的工具书,以及针对酒店行业会计核算和税务处理的特点进行研究的参考用书。

《企业查账与调账业务全图解》

  《企业查账与调账业务全图解》按照会计要素的顺序系统地介绍了企业查账与调账的主要方法,针对每一项会计业务都以图、表的形式列出了会计错弊种类、表现形态、相应的查账思路及记账凭证的编制方法等。《企业查账与调账业务全图解》体例完整、层次清晰、操作性强,配以的典型案例能够加深读者对会计常见错弊的认识,帮助读者快速进入查账及调账角色,迅速做出正确的会计处理。
   《企业查账与调账业务全图解》适合企业管理者、财务人员以及内、外部审计人员阅读和使用。

《财务报表一看就懂(实战加强版)》

  《财务报表一看就懂(实战加强版)》从报表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围绕如何编制、阅读和分析财务报表,重点介绍了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报表附注的编制方法,以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这三大主要报表的分析指标和解读技巧。书中内容简洁实用,不仅可以使读者“一看就懂”,而且还能利用报表提供的信息对企业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做出分析与判断。
   《财务报表一看就懂(实战加强版)》作为财务报表知识的入门读本,适合企业管理者、投资者等“零基础”财务报表使用者阅读、使用,同时也可作为在职财务人员及财经类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用标准化辅导教材系列
下一篇:经济法/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会计学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