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领导管理学类书籍

领导管理学类书籍

《管人是门技术活:没有管不好的下属 只有不会管的领导》

  一个企业的人才资源越丰富、质量越高、安排越合理,这个企业的发展就会越兴旺。然而如何管理和使用优秀的人力资源,就需要管理者掌握合理而有效的管人方法和技巧。《管人是门技术活:没有管不好的下属,只有不会管的领导》以实例和理论相结合,总结出12个管人的有效手段,为企业的管理人员们轻松掌握管人之道提供了学习方向和方法,领会其中的要义并用于管理实践,管理者就会发现,管人这门技术活儿其实很简单。

《讲话要有影响力:领导干部脱稿当众讲话的8项修炼》

  激情澎湃的演讲,掌声雷动的场面,领导干部的魅力一定要大胆、全方位地展现出来。当众讲话是领导干部的必修课。《讲话要有影响力:领导干部脱稿当众讲话的8项修炼》共分八章,在点明领导口才具有重要性的基础上,从激励、说服、批评、赞美、会议、谈判、演讲、接受采访等八个方面,分别介绍了领导干部的说话原则和技巧,便于领导根据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学习。《讲话要有影响力:领导干部脱稿当众讲话的8项修炼》可以有效地提升领导干部、公务员当众讲话的能力,并可以作为需要当众讲话人群的实战演练教材。 

《带好团队,赢得客户:领导的8堂完美沟通课》

  领导者成功与否,与沟通能力有很大的关系。良好的沟通不仅能使领导者拥有号召力和凝聚力,更能使领导者得心应手并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带好团队,赢得客户:领导的8堂完美沟通课》从气场的修炼、处世的精明和执行的有力等8个方面,向读者阐述了良好的沟通不仅仅是语言的沟通,还包括行为的交流、心灵的共鸣以及情绪的调节。对于领导者来说,全方位掌握沟通技巧是提升领导力、打造高效团队的必修课。 

《领导者必须保留的11张底牌:提高领导者控制力的11项修炼》

  组织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领导者的行为,领导者有成熟的思想和价值观,组织就会发展壮大,反之组织就会陷入停滞。在组织中,制度是基础,一流的组织必有一流的制度;有了一流的制度,还要确保能够将制度落实到位、贯彻到底,绝不能让制度流于形式。此外,要从一个普通团队进化成一个优秀团队,领导者还要运用自己手中的底牌,如定好游戏规则、设法树立威信、挑选左膀右臂、用情感拴住人、建立授权机制等进行有效的管理。《领导者必须保留的11张底牌:提高领导者控制力的11项修炼》围绕卓越的领导者在组织中的领导行为,设计了卓越领导者必须修炼的11堂领导课,帮助领导者提高控制力,帮助团队从普通团队晋升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绩效团队。 

分享到:
上一篇:正能量价值分享类书籍
下一篇:税务筹划/6S精益推行图/行政管理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