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教练式销售/绩效教练/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类书籍

教练式销售/绩效教练/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类书籍

《教练式销售》

《教练式销售》着重介绍了教练式销售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流程,包括与客户建立有效的信任关系;通过聆听与发问,有效地挖掘客户需求;给客户提供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案;鼓励客户做出购买决定。旨在帮助销售人员提高业绩,促成成交。这不仅是一本实用的提升营销能力的图书,更是一本启动销售人员内在源动力的好书,它让销售人员带着“客户,是用来爱的,不是用来对付的”的信念积极投身工作,事半功倍地提升业绩。 

《绩效教练——教练式绩效管理的六大工具》

《绩效教练——教练式绩效管理的六大工具》将绩效管理者定义为绩效教练,详细介绍了教练技术在职位分析、绩效激励计划制订、绩效引领、绩效评估以及员工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具体实施方法,有助于企业在绩效考核中实现员工、管理者、企业“三赢”的结果。《绩效教练——教练式绩效管理的六大工具》配有大量的思维导图,使读者可以更加直观地理解教练技术在绩效管理各个环节的应用过程。
《绩效教练——教练式绩效管理的六大工具》适合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企业培训师和咨询师,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

《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实务》

《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实务》详细介绍了企业内部控制规范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内容包括《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要点解读与案例评析、内部控制体系构建的基础、体系设计、制度设计、风险评估和控制等,层次清晰、全面系统,覆盖了企业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可切实指导企业根据自身情况,构建起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从而防范内部风险,求得稳健发展。
书中的大部分案例是作者从事企业培训、咨询时掌握的第一手资料,其中提到的方法经过了实践的检验,可行性、可参照性强。
《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实务》适合想要构建、评估、规范、优化内部控制体系的各类企业使用,也适合咨询师、培训师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人生智慧及文明礼仪类图书
下一篇:正能量价值分享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