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管理/薪酬体系/财务管理类书籍

企业管理/薪酬体系/财务管理类书籍

《中国TOC企业管理实操法典》

《中国TOC企业管理实操法典》是国内第一本介绍世界前沿TOC管理的书籍,通过60多个案例真实反映了一些制造型企业出现的问题和目前所处的困境,通过讲解TOC四大方法——F5、TA、TP、DBR+BM,全面详细剖析了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系统解决方案,以提升企业人均产能或稼动率、缩短生产前置期、提高准交率、提升直通率或合格率、降低库存、最终实现提升企业利润的目标。《中国TOC企业管理实操法典》适合生产制造企业的企业家、总经理、生产经理、生产管理人员、车间主管等人阅读与学习。 

《薪酬体系设计实务与范例》

《薪酬体系设计实务与范例》是一本关于薪酬体系设计的指导性图书,全书以实现薪酬体系均衡为目的,分别从岗位评价、薪酬调查、制度规范、成本控制、高效激励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设计了实用可操作的薪酬管理制度、方法、流程、工具和表单,并提供了31个实用范例。《薪酬体系设计实务与范例》所提供的内容角度全面、体系完备、范例实用,方便读者参照运用,进而达成薪酬管理目标。
《薪酬体系设计实务与范例》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人力资源工作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 

《最常用的150个财务管理模板》

《最常用的150个财务管理模板》是一本指导财务管理工作的工具书,作者从岗位职责、管理流程、管理制度、管理标准、工具表单、文书方案、财务绩效七大维度出发,针对企业资产管理、负债管理、收入管理、利润管理、财务预算管理、筹资投资管理、资金运营管理、成本核算管理、财务分析管理、审计管理、财务岗位管理共11大事项,全方位地梳理了财务管理岗位常用的150个模板。《最常用的150个财务管理模板》所提供的模板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可以帮助读者高效开展财务管理工作。
《最常用的150个财务管理模板》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一线财务从业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励志/经管/物流管理类书籍
下一篇:哲学/品牌/经营管理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