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集团合并报表管理/机械原理

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集团合并报表管理/机械原理

《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备考工具书(修订版)》

《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备考工具书(修订版)》是为配合gct复习而编写的一本全景式的工具书。内容包括语文及百科知识表解、数学常用运算法则及公式、逻辑规则及解题技巧表解、英语词汇辨析与联想记忆共四篇。书中以表格的形式全面系统地整理和归纳了gct各科目考试需要了解的基础知识,可以帮助广大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一些常识性的知识点,获得基本阅读能力和考试能力的提升。
《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备考工具书(修订版)》结构清晰、信息量大,内容组织独具特色,可作为gct考生复习时随时查阅的工具书,也可作为考生系统复习的基础性材料。 

《集团合并报表管理实验教程》

《集团合并报表管理实验教程》主要对与集团合并报表有关的合并理论、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主体、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编制合并财务报表的基本程序与方法等基础理论问题,以及目前我国相关准则制度尚未明确、实务中亟待解决的复杂股权结构情况下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程序与方法问题,如对母公司通过多次交易分步实现的直接控股公司财务报表的编制及商誉的计算问题、母公司间接控制股(包括单线间接控制、多线间接控制及交叉间接控制)公司财务报表的合并问题、母公司混合控股(即直接加间接控股)公司财务报表的合并问题、母子公司之间相互交叉持股情况下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问题、母公司购买子公司少数情况下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问题、母公司出售子公司股权情况下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问题、反向购买情况下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问题、外币财务报表的折算与合并问题、集团内部交易抵销的范围及程度问题等进行研究,并依托会计基本理论、结合现行准则制度的规定,借鉴国际准则及惯例,力图对上述问题进行解决。
《集团合并报表管理实验教程》适合普通高校会计学师生作为实验教材选用,也可供广大会计从业人员参阅。 

《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下册)》

《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下册)》是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的“机械原理和机械设计课程教学基本要求”(2009年),结合当前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要求编写的。
全书分上下册,本书为下册,为机械设计部分共17章,内容包括: 机械设计概论,机械零件强度,摩擦、磨损和润滑,螺纹联接,轴毂联接,铆接、焊接和胶接,螺旋传动,带传动,链传动,齿轮传动,蜗杆传动,轴,滑动轴承,滚动轴承,联轴器、离合器和制动器、弹簧,机架和导轨的结构设计。每章内容包含了重点与难点、章节内容、拓展性阅读文献指南、思考题和习题等,对常用专业名词给出了对应的英文注释。
《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下册)》可作为高等学校机械类各专业的机械原理和机械设计课程或者机械设计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供有关专业的师生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证券投资/企业统计基础/物业管理
下一篇:励志/经管/物流管理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