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销售技巧/心理课/人力资源经理高效工作

销售技巧/心理课/人力资源经理高效工作

《成交是设计出来的:销售员不可不知的49个成交技巧》

一个销售员做得是否成功,全看成交量。没有订单,销售员付出得再多,牺牲得再多也等于零,但是要取得骄人的成绩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实现的。如何才能在竞争激烈的销售大军中脱颖而出?如何才能在客户要求越来越多的销售市场上占据高地?这需要销售员精心设计每一个销售环节。《成交是设计出来的:销售员不可不知的49个成交技巧》为读者提供了实用有效的成交技巧,能让销售员迅速赢得客户、提升业绩。

《每天一堂销售心理课(超值白金版)》

《每天一堂销售心理课(超值白金版)》总结了众多优秀销售人员的实战案例、工作方法与经验,对在销售工作中最有可能用到的销售心理战术、方法进行了全面盘点,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每天一堂销售心理课(超值白金版)》所提供的内容能够帮助广大销售人员迅速掌握与销售相关的一些心理学技巧,有效解决工作中碰到的难题,进而提高销售业绩。
《每天一堂销售心理课(超值白金版)》适合广大一线销售人员、销售部门管理人员、培训师以及高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和参考。 

《人力资源经理高效工作手册》

《人力资源经理高效工作手册》在系统梳理人力资源经理八大工作事项的基础上,对人力资源经理的24个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实例展示。其中包括组织结构诊断、变革和整合,部门职能、岗位的设计与优化等各项工作重点的执行标准。书中着重强调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方法,并提供了近百份实用图表和范例,以方便读者参照使用。
《人力资源经理高效工作手册》适合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行政管理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和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仓储管理/小微企业创业36计
下一篇:演讲与口才系列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