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工业企业会计账务处理/财务人员的16堂税务会计课

工业企业会计账务处理/财务人员的16堂税务会计课

《工业企业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

《工业企业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根据最新的企业会计准则和税收法律法规,从专业的角度针对工业企业的会计实务与税务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
《工业企业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的基本框架思路是根据工业企业的实际业务流程,来详细介绍每个环节所存在的会计账务处理问题,并将涉税实务这一关乎企业收益的重要事项单独进行了讲解。这改变了传统教科书式的分科目、分税种的理论介绍方式,有助于会计人员迅速而又清晰地了解和掌握工业企业的会计实务工作。此外,《工业企业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在对每个知识点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时,通过具有逻辑性的表格汇总列举,并搭配经典案例,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目的。
《工业企业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可作为在工业企业工作的会计人员的工具书,也可用于针对工业企业进行会计核算和税务处理特点的进行研究的参考用书。希望《工业企业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能够帮助读者在了解工业企业的会计核算与纳税实务时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工业企业会计账务处理全景模拟》

《工业企业会计账务处理全景模拟》以一家工业企业一个月的真实会计业务为基础,在应用国家最新财会、税收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到会计实务工作中可能碰到的种种问题,科学地设计出一套模拟真账。《工业企业会计账务处理全景模拟》内容翔实,涉及业务全面,案例丰富且有针对性,从如何运用借贷记账法讲解到如何编制期末会计报表,全面展现了企业会计工作的真实场景,为财务人员搭建了一个获取实战经验的平台。另外,对于较为复杂的成本核算,书中以重点提示的形式说明了详细的核算过程,以帮助财务人员快速、系统地掌握企业全盘账务处理工作。
《工业企业会计账务处理全景模拟》适合企业财务人员,即将步入会计工作岗位的新人阅读和使用,同时也可作为企业培训财务人员的教材,亦可作为大专院校财会专业学生的实践参考书。 

《财务人员的16堂税务会计课》

《财务人员的16堂税务会计课》根据最新税收法规编写,是一本旨在为企业财务人员解决税务操作难题的示范指南。
《财务人员的16堂税务会计课》涉及企业常见的15个税种,并根据企业纳税业务过程,在简述各税种的征税范围、纳税人、税率、税金计算、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的基础上,归纳总结了各税种的会计核算过程,包括计提税金的会计处理方式和实际缴纳税款时的会计处理方法。同时,《财务人员的16堂税务会计课》通过大量具有代表性的实例进行示范,让读者真正掌握税金的计算、记账凭证的填制、会计账簿的填列、纳税申报表的填列等一系列专业工作,加深对税法的理解,提升自身的实际操作水平。
《财务人员的16堂税务会计课》适合企业管理者和各级财会人员使用,同时也适合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小企业财务会计实务
下一篇:职业倦怠症/沟通力/商务谈判与沟通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