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小企业财务会计实务

小企业财务会计实务

《财务会计实务》

《财务会计实务》沿着会计报表的主线,围绕会计要素展开,以财务会计报告为结尾,同时对特殊业务进行介绍。全书共13个项目,每个项目的学习引导让学生清楚了解各章的学习内容和要达到的标准,并配有操作性很强的技能训练,帮助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动手操作能力,有利于学生掌握会计账务处理的原理、方法和应用。
《财务会计实务》可供普通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作为成人高等教育及经管类自学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小企业财务会计职业能力训练》

《小企业财务会计职业能力训练》是《小企业财务会计实务》的配套实训教材,也可作为“小企业财务会计实务”课程的职业能力训练手册使用。
《小企业财务会计职业能力训练》共分为十一个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项目一认知财务会计、明晰核算依据;项目二记录货币资金、维护资金安全;项目三认知结算方式、办理资金收付;项目四记录应收款项、厘清债权资产;项目五记录存货增减余、把握存货收发存;项目六记录投资资产、确认投资收益;项目七记录固定资产增减变化、核算固定资产维修损耗;项目八记录各项负债、明确责任义务;项目九记录投入资本、核算留存收益;项目十确认收入、记录费用、结转利润;项目十一编制会计报表、呈现经营状况。
《小企业财务会计职业能力训练》可供中等职业学校会计及相关专业教学使用,也可作为社会培训和会计相关人员的工作参考用书。

《财务会计——含企业会计准则与小企业会计准则》

“财务会计”是会计类专业的一门核心课程。《财务会计——含企业会计准则与小企业会计准则》根据我国高职高专教育的特点及企业实际需要,同步介绍《企业会计准则》与《小企业会计准则》核算规范的不同之处。每章内容除设计了“知识拓展”、“学中做”、“请思考”等栏目外,还做了“本章小结”,并附有“教学做一体化训练”。
《财务会计——含企业会计准则与小企业会计准则》主要内容包括货币资金、应收及预付款项、存货、投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和利润、财务报表等。本书提供电子课件、电子教案、习题参考答案、模拟试卷等资料,索取方式参见“配套资料索取说明”。
《财务会计——含企业会计准则与小企业会计准则》适用于高职高专会计类专业教学,也可供会计教师、会计从业人员及自学者学习和参考,还可以作为小企业在职会计人员岗位培训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速递业务与经营管理/国际金融理论/房地产行业会计实战
下一篇:工业企业会计账务处理/财务人员的16堂税务会计课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