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供应链管理/公司治理/会计业务

供应链管理/公司治理/会计业务

《供应链管理:战略、计划和运作(第5版)》

《供应链管理:战略、计划和运作(第5版)》第1版2002年被美国工业工程师学会评为“年度最佳图妒。在第5版中,作者首先介绍了供应链的战略框架,从实现战略匹配与战略范围两方面论述了供应链绩效,介绍了供应链驱动因素与衡量指标。接下来,作者从供应链网络的设计,以及供应链中的供需管理、库存计划与管理、运输网络的设计与规划等方面展开了对供应链管理理论和方法的系统论述。最后介绍了供应链管理决策中的跨职能关键要素管理
《供应链管理:战略、计划和运作(第5版)》较全面地反映了这一新学科分支的概况,在摹本理论和方法的介绍中,既有定性决策方法的描述,也给出了定量决策的具体方法/与此同时,还穿插了大量的实际案例,并在每章的最后给出了参考文献、讨论题以及练习题,供读者参考。
《供应链管理:战略、计划和运作(第5版)》可作为mba以及其他管理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管理的培训教材,还可供企业管理实务人员阅读。 

《会计业务一体化实验教程》

《会计业务一体化实验教程(用友erp-u8 v10.1版)》采用用友erp-u8 v10.1版作为操作软件,以安装、基础设置、总账、采购与应付、销售与应收、库存、存货核算、固定资产、薪资、期末业务处理、报表为基本处理顺序来完成整个实验。在实验资料上按照业务类型进行设计,各项业务的操作都有详细的操作过程,同时在一些环节留有主要的业务结果供操作验证。
《会计业务一体化实验教程(用友erp-u8 v10.1版)》主要供高等院校和高职院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专业学生学习,还可供在职会计人员参考使用。 

《公司治理标准(第一、二集两册)》

分享到:
上一篇:2014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用辅导教材
下一篇:2014年注册会计师(CPA)全国统考专用辅导教材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