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2014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用辅导教材

2014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用辅导教材

《2014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经济基础知识(中级·名师解读版)》

《2014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经济基础知识(中级·名师解读版)》是根据2014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颁布的最新考试大纲要求而编写的一本同步辅导用书。 
《2014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经济基础知识(中级·名师解读版)》作者均为国内知名的经济师资格考试辅导老师。《2014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经济基础知识(中级·名师解读版)》从经济师资格考试特点出发,针对《经济基础知识(中级)》科目的内容特点,在分析总结近几年考试特点的基础上,全面介绍了该科目中的各项内容,具体包括经济学基础、财政、货币与金融、统计、会计和法律六个部分。书中不仅着重对相关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运用各种例题进行多角度的分析,而且提供了丰富的同步练习题和模拟试卷供考生训练,同时提供了从2008年到2013年历年完整的考试真题及答案与解析。 
《2014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用辅导教材——经济基础知识(中级·名师解读版)》适合参加2014年经济师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的学习、工作参考用书。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由长期从事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俗称经济考试)命题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一线培训教师以最新考试大纲为依据,在研究考试重点、命题规律和解题方法的基础上编写而成。全书包括3套近年来的考试真题和5套模拟预测试卷,所涉考题与最新修订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同步,旨在帮助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科目的考生充分备考,顺利通过考试。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通过历年真题详解帮助考生全面掌握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特点,并在此基础上辅以精编模拟试题的练习,系统强化所需掌握的教材内容和考试重点,使考生更能适应经济考试的模式和节奏。真题部分以专家解读的方式集合专家优势全面透彻地解析各个知识点,模拟题部分紧密结合真题,力争达到真题标准,突出重点,在全面覆盖知识点的同时,做到有的放矢。对于变化的知识点部分作出科学判断,合理预测,使考生避免盲从,从而更好地把握考试。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适合作为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定教材的配套用书,用以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果,同时适合单独作为冲刺备考用书,帮助考生预先熟悉真实的考试环境,做到心中有数,顺利过关。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经济基础知识(初级)》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经济基础知识(初级)》由长期从事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俗称经济考试)命题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一线培训教师以最新考试大纲为依据,在研究考试重点、命题规律和解题方法的基础上编写而成。全书包括3套近年来的考试真题和5套模拟预测试卷,所涉考题与最新修订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同步,旨在帮助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经济基础知识(初级)》科目的考生充分备考,顺利通过考试。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经济基础知识(初级)》通过历年真题详解帮助考生全面掌握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特点,并在此基础上辅以精编模拟试题的练习,系统强化所需掌握的教材内容和考试重点,使考生更能适应经济考试的模式和节奏。真题部分以专家解读的方式集合专家优势全面透彻地解析各个知识点,模拟题部分紧密结合真题,力争达到真题标准,突出重点,在全面覆盖知识点的同时,做到有的放矢。对于变化的知识点部分作出科学判断,合理预测,使考生避免盲从,从而更好地把握考试。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经济基础知识(初级)》适合作为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定教材的配套用书,用以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果,同时适合单独作为冲刺备考用书,帮助考生预先熟悉真实的考试环境,做到心中有数,顺利过关。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由长期从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俗称经济考试)命题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一线培训教师以最新考试大纲为依据,在研究考试重点、命题规律和解题方法的基础上编写而成。全书包括3套近年来的考试真题和5套模拟预测试卷,所涉考题与最新修订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同步,旨在帮助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科目的考生充分备考,顺利通过考试。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通过历年真题详解帮助考生全面掌握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试的特点,并在此基础上辅以精编模拟试题的练习,系统强化所需掌握的教材内容和考试重点,使考生更能适应经济考试的模式和节奏。真题部分以专家解读的方式集合专家优势全面透彻地解析各个知识点,模拟题部分紧密结合真题,力争达到真题标准,突出重点,在全面覆盖知识点的同时,做到有的放矢。对于变化的知识点部分作出科学判断,合理预测,使考生避免盲从,从而更好地把握考试。 
《2014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押题试卷——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适合作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指定教材的配套用书,同时适合单独作为冲刺备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财务分析/投资/如何当领导
下一篇:供应链管理/公司治理/会计业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