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的长赢/人事/二维码的秘密

企业的长赢/人事/二维码的秘密

《日本百年企业的长赢基因》

435年的最古老家族企业,为什么在日本?持续经营100年以上的企业,日本最多,究竟其秘诀何在?“老子放心”、“儿子有信心”、“职业经理人真心”,日本家族企业为什么总有贤人接班?“立长可立次,立男可立女”,日本,“家文化”观念为什么根深蒂固?为了解密日本企业长寿的诸多真相,作者历时10多年研究,从多个角度揭秘了日本百年企业独树一帜、经久不衰的秘诀。
《日本百年企业的长赢基因》可供对日本百年企业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与参考。

《人事第一:我是如何在世界500强做HR的》

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系统建设
招聘渠道选择、甄选系统方法
培训体系设计、讲师队伍建设
培训运作流程、人员配置机制
岗位价值评估、薪酬体系设计
福利制度建设、绩效文化塑造
绩效管理导入、绩效管理流程
离职风险管理、离职员工管理

《二维码的秘密——智能手机时代的新营销宝典》

本书是一本智能手机时代的新营销宝典,也是一本解密二维码营销、赚钱、省钱的技巧大全,既为企业提供新的营销、赢利模式,也为广大用户提供赚钱、省钱的消费之道。书中通过100个二维码技巧解密加100个二维码活动案例,从二维码的设计到上线、宣传到推广、应用与反馈,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让您一本就能精通二维码,快速从新手成为二维码应用高手!
全书共10章,具体内容包括:深入解读二维码的秘密、热门二维码的设计技巧、轻松制作二维码的方法、二维码的营销实战技巧、二维码拉近产品与客户、引发购买欲产生成交率、移动时代的最佳助手、便利省钱的电子票券、改造企业的安全效率、行业应用与经典案例等。
本书专为如下人群度身定制:各行各业需要制作并通过二维码营销的公司,包括创业草根、商业大亨、名人明星、政府媒体等各类人群;各行各业专门从事宣传、营销、推广的人员;智能手机时尚达人、潮人,喜欢扫一扫的广大消费群。同时,适合营销专业的初学者、爱好者和具有一定营销经验的白领、家庭成员学习参考,还可以作为营销公司培训、指导和沟通客户时的读本。

分享到:
上一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下一篇:财务分析/投资/如何当领导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