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银行业专业实务公司信贷最后冲刺八套题 配模拟上机考试光盘》

《公司信贷最后冲刺八套题》是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科目“公司信贷”过关冲刺模拟试题。本书遵循最新“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公共基础科目考试大纲”的要求,根据大纲指定的辅导教材及历年真题,精心编写了八套过关冲刺模拟试题。所选习题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难点习题,并对习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另外,为广大考生精心制作了网授班的全套授课光盘。《银行业专业实务公司信贷最后冲刺八套题 配模拟上机考试光盘》特别适用于参加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金融学专业的师生参考。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贷款最后冲刺八套题》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贷款最后冲刺八套题》是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科目“个人贷款”过关冲刺模拟试题。本书遵循最新“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公共基础科目考试大纲”的要求,根据大纲指定的辅导教材及历年真题,精心编写了八套过关冲刺模拟试题。所选习题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难点习题,对习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另外,本书为广大考生精心制作了网授班的全套授课光盘,特别适用于参加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金融学专业的师生参考。 

《风险管理最后冲刺八套题(附赠模拟上机考试光盘)》

《风险管理最后冲刺八套题》是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科目“风险管理”过关冲刺模拟试题。本书遵循最新“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公共基础科目考试大纲”的要求,根据大纲指定的辅导教材及历年真题,精心编写了八套过关冲刺模拟试题。所选习题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难点习题,并对习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另外,为广大考生精心制作了网授班的全套授课光盘。
《风险管理最后冲刺八套题(附赠模拟上机考试光盘)》特别适用于参加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金融学专业的师生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质量管理/字体设计/出口贸易实务
下一篇:企业的长赢/人事/二维码的秘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