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服务企业会计/ERP沙盘模拟/国际财务管理

服务企业会计/ERP沙盘模拟/国际财务管理

旅游餐饮服务企业会计(第2版)》

旅游餐饮服务企业会计(第2版)》根据财政部颁发的《企业会计准则》编写而成,内容联系旅游餐饮服务企业的实际业务。全书共十四章,主要阐述了旅游餐饮服务企业会计的意义、特点、职能和任务;货币资金、结算业务和外币业务的核算;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长期待摊费用的核算;旅游经营业务、餐饮经营业务以及客房、美容、广告、沐浴、洗染、照相、修理、娱乐和商场等经营业务的核算;对外投资、负债、所有者权益的核算;期间费用和政府补助、税金和利润的核算,最后阐述了财务报表的编制、分析和前期差错及其更正。
旅游餐饮服务企业会计(第2版)》是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编写而成的,内容新颖,重点突出,详略得当,能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旅游餐饮服务企业会计(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财经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供旅游餐饮服务企业领导和财会人员自学参考。

《ERP沙盘模拟高级指导教程(第3版)》

“erp沙盘模拟”是目前高等院校经管类学科普遍开设的一门企业经营管理实训课程。“erp沙盘模拟”课程自2003年面世以来,其体验式教学方法获得受训者的广泛认可,成为继传统教学与案例教学之后的一种新的教学尝试。“erp沙盘模拟”课程及其教学方法不仅适用于高等院校经济管理专业及其他专业的实训教学,亦适用于企业开展旨在提升管理知识、训练管理技能的各类培训。
《erp沙盘模拟高级指导教程(第3版)》共分6个项目。课前导读部分简要地介绍了开设“erp沙盘模拟”课程的目标、内容及方法;项目一引导建立企业竞争组织并介绍了模拟企业背景;项目二对企业竞争规则做了综述;项目三通过引导起始年介绍了企业运营流程;项目四通过模拟一个企业六年的经营过程,帮助读者体验企业业务运作与经营管理全过程;项目五记录了模拟企业笨笨公司企业信息化的全过程,帮助大家实现从手工管理到信息化管理的转型;项目六对与“erp沙盘模拟”课程配套的“创业者”电子沙盘的操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另外,附录中给出了企业竞争模拟中用到的表格、辅助计算工具等。 

《国际财务管理

《国际财务管理》结合国际财务管理环境,针对国际财务活动的特征,以风险和收益管理为主线,系统地介绍跨国公司的国际筹资、国际投资、国际营运资本管理活动的基本理论和实用方法。
《国际财务管理》注重国际金融理论的培养,以经典的汇率决定理论为基础,讲授了管理外汇风险的方法和技巧,为国际财务活动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奠定了基础。针对国际金融市场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国际财务管理》着重介绍了与国内融资、投资和营运资本等财务活动不同的国际融资专有的方式、国际投资专有的决策方法、国际营运资本专有的管理方法,有助于读者在了解国际金融市场的基础上,了解和把握跨国公司复杂的境外财务活动,做好企业的财务决策。 

分享到:
上一篇:金融风险管理/社会保障基金/财务管理
下一篇:质量管理/字体设计/出口贸易实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