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金融风险管理/社会保障基金/财务管理

金融风险管理/社会保障基金/财务管理

《金融风险管理

本书共分为八章,内容包括:金融风险及管理概述;金融风险管理程序;传统环境下的金融风险管理;网络银行风险管理;金融衍生产品风险管理;金融法律风险管理;金融风险战略管理与案例分析;全球化背景下的金融风险管理
本书对金融风险管理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提供了前沿的理论分析和丰富的案例分析,使读者能同时提升在金融风险管理理论上的认识能力和在金融实务上的处理能力。
本书适合作为经济管理类专业的研究生教材,也可作为经济金融领域的学术参考资料。

《社会保障基金管理

《社会保障基金管理》以中国社会保障基金制度改革为背景,着重介绍了社会保障基金管理的理论和制度实践。《社会保障基金管理》在体系和总体结构上不同于以往教材那样将不同层次的社会保障基金作为一个统一整体来进行论述的方式,而是从制度视角来进行阐述,分别介绍了不同项目社会保障基金的管理制度安排及其改革发展。这种新颖的方式有助于读者更加清晰地理解社会保障基金的基本原理以及基本原理在不同制度环境下的具体应用,同时避免在学习中产生混淆和误解。
《社会保障基金管理》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社会保障基金的概念、性质、构成、特征、分类和功能;养老保险基金管理、社会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失业保险基金管理;社会福利基金和社会救助基金管理;社会保障基金与公共财政的关系;社会保障基金的投资运营管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管理;社会保障基金监管。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分为总论、财务管理理念、预算管理、筹资管理、投资管理、营运资金管理、收益与分配管理、税务管理、财务分析与评价9章,与财政部会计师职称考试《财务管理考试大纲保持一致。
《财务管理》既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经济管理教材,也可供财会人员晋升职称考试时学习。 

分享到:
上一篇:品牌管理/经济应用/金融法学
下一篇:服务企业会计/ERP沙盘模拟/国际财务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