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班级管理/经济法/成本会计

班级管理/经济法/成本会计

《班级管理(第2版)》

《班级管理(第2版)》是针对我国师范院校在师资培养中缺乏班级管理教育及其教材的现状,为建设“全面推进高素质教育的高质量的教师队伍”的需要而编写的。
《班级管理(第2版)》密切结合教师教育专业实际,突出学术性、实用性,为广大师范生提供班级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知识。主要内容包括班级管理中的学生和班主任、班级管理目标与内容、班级管理的原则与方法、班级组织建设、班级日常管理、班级活动管理、班级文化管理、班级突发事件的管理、班级管理过程中的家校合作模式、班级管理的评价等。本书具有新颖的体系结构、求实的教学内容和丰富的教学资源。
《班级管理(第2版)》是师范院校教师教育系列教材之一,主要面向师范类本科生,也可作为基础教育阶段教师的进修用书。

经济法》

经济法/普通高校“十二五”规划教材经济学系列》主要根据高等院校经济管理专业的专业特点安排内容和体例结构,针对教育需求特点和职业实际需要,遵循培养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的教学规律,阐述经济法的基本理论和重要制度。全书的内容分为七篇,主要包括经济法总论、市场主体法律制度、合同和担保制度、支付和结算法律制度、市场管理法律制度、知识产权法律制度和经济纠纷的解决制度。力求从实际出发,立足学生必须掌握的实用内容,让学生掌握交易流程中的主要法律规定。
经济法/普通高校“十二五”规划教材经济学系列》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又可作为经济法学习爱好者的辅导用书。 

《成本会计》

《成本会计》依据会计专业的职业能力培养要求设计内容结构,选取典型企业完整的成本会计核算工作过程,将企业工作任务改造为学习任务,系统地介绍了品种法、分批法、分步法等成本核算方法以及成本报表的编制和分析的相关方法。在教学方法上体现教、学、做一体,使学生熟练掌握成本核算程序和各种成本核算方法,达到相关岗位角色要求,实现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的一致性。本书突出对学生学业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强调岗位分工与协作,注重社会能力的养成。
《成本会计》适合高职高专财务会计专业和其他专业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供企业财务人员和管理人员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编剧的内心游戏/见证跨世纪重大事件/不能对老板说的50句话
下一篇:公司治理/组织行为学/量子力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