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编剧的内心游戏/见证跨世纪重大事件/不能对老板说的50句话

编剧的内心游戏/见证跨世纪重大事件/不能对老板说的50句话

《编剧的内心游戏——成功影片的故事形式》

一部电影或剧本成功与否与敌手、崇高的追求或机智的对白关系不大,真正起作用的是一个精心构造、引人入胜的内心游戏。《编剧的内心游戏——成功影片的故事形式》将把 “编剧的内心游戏”这个理念介绍给你。这是一个“全局性”的理论,它不是罗列电影剧本所需要的成百上千的元素,而是告诉你对于一个成功的剧本而言最重要的东西——内心游戏。这不是具体战术,而是编剧的战略。 
书中不仅提出了编剧的“内心游戏”理论,并且使用了大量实际的电影和电视剧作为案例来分析论证。这套理论把编剧这种似乎主要依靠剧作者个人才情和想象力完成的事情,变成了在理性分析的基础上按照规则来行事。 
在证明了内心游戏理论的重要性之后,《编剧的内心游戏——成功影片的故事形式》进一步阐述了构建内心游戏的方法。书中把内心游戏分成转变型和神话型两大类,然后再详细分析两类剧本的特点和编剧方法。书中还介绍了一个实用的编剧工具“九型人格”,利用它设计角色的内心游戏,可以使角色的转变连贯流畅可信。此外,《编剧的内心游戏——成功影片的故事形式》也分析了改编、续集、翻拍这三种特殊剧本的内心游戏的特点,并专门讨论了电视剧的内心游戏。书的最后提供了检查完成后的剧本的方法。 
《编剧的内心游戏——成功影片的故事形式》全面解读了为什么有些电影或者电视节目(包括改编、续集以及翻拍)更能引起观众共鸣,以及你自己如何创作出这种吸引人的剧本。不仅对专业人士有很大帮助,而且同样也适合那些只喜欢看电影但无意成为专业电影编剧的普通观众阅读,他们可以从本书中了解到许多电影编剧的秘密。 

《见证跨世纪重大事件——我亲历的邮票发行与变革》

《见证跨世纪重大事件——我亲历的邮票发行与变革》作者作为邮票发行与变革的亲历者,在书中披露了跨世纪一系列重大题材邮票发行的策划过程及细节,补充了这一阶段邮票发行的重要史料,很多文章都是第一次和读者见面。同时,作者对当时世界邮票的发展趋势、集邮业务的经营、邮驿古迹的保护等,都通过文章表达了对上述问题的所思、所想、所悟。 

《不能对老板说的50句话》

《不能对老板说的50句话》以案例展现的方式列举了50句员工不能对老板说的话,并详细分析了为什么不能这么说以及应该怎么说。《不能对老板说的50句话》所提供的内容可以帮助广大职场人士掌握与老板说话的方法和技巧,提高沟通能力,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不能对老板说的50句话》适合各种类型企业的基层员工及中层管理者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团队职业/金融专业/品牌管理
下一篇:班级管理/经济法/成本会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