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纳税技巧/记账/算账

纳税技巧/记账/算账

建筑施工企业会计与纳税技巧》

建筑施工企业会计与纳税技巧》紧紧结合建筑施工企业的行业特点以及会计做账的特点,对建筑施工企业的货币资金、固定资产、工程施工、金融资产、存货、应收款项、投资性房地产、非流动负债、流动负债及净资产的会计处理方法展开了详尽的阐述,并配以丰富的实训案例。同时,对建筑施工企业的建造合同进行了分析,解析了该类型企业的利润构成及分配原则,并在本书的最后对建筑施工企业所涉及的纳税税种及纳税技巧等进行了讲解。全书内容丰富,案例翔实,能给读者以实务上的指导和帮助。 
建筑施工企业会计与纳税技巧》适合建筑施工企业财务人员阅读,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和培训教材。 

《轻松制单、记账、报表、报税全流程演练》

制单、记账、报表、报税是企业会计工作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是会计工作的精髓所在。《轻松制单、记账、报表、报税全流程演练》从会计岗位实际需要的角度出发,以最新财经政策、法规为依据,以会计业务处理流程为主线,系统讲解了制单、记账、报表、报税这四大主要会计业务的具体操作,向读者全面展示了会计日常工作的主要流程及账务处理方法。 
《轻松制单、记账、报表、报税全流程演练》适合企业财务人员、税务人员及相关管理者阅读,同时也可作为财经类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

《一看就懂的记账、算账全图解(双色)》

《一看就懂的记账、算账全图解(双色)》比较全面地介绍了会计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记账与算账知识,内容包括账务处理、账簿设置、新建账簿、会计凭证、凭证登记、登记账簿、成本计算、费用统计和会计报表的编算等。
《一看就懂的记账、算账全图解(双色)》适合新入会计行业、有志于从事会计行业的人或者对如何记账算账有所了解的人。

分享到:
上一篇:励志/思考力/制度改变结果
下一篇:团队职业/金融专业/品牌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