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励志/思考力/制度改变结果

励志/思考力/制度改变结果

《扩大思维的半径》

《扩大思维的半径》围绕“思维”这一核心主题,分别从自我认知思维、适应力思维、学习力思维、创新力思维、责任力思维、执行力思维、团队共赢思维、敬业思维等方面,系统、全面地向读者介绍了掌握职场制胜诀窍的方法。54种方法彻底改写你的职场剧本,只要学会扩展思维的方法,让自己的思维半径扩大一点点,你,也可以变得不平凡。

《正向思考力》

抑郁、暴躁、不自信、焦虑、抱怨、否定一切……如果你感觉自己的生活如坠入消极悲观的陷阱,负能量一直在拖你的后腿,那么是时候拥抱积极乐观的思考方式,掌控自己的情绪,改变自己的命运了。
正向思考力是英国教育界的核心理念。作为一个有20年教书育人经验的专家,《正向思考力》作者苏·哈德菲尔德以积极心理学为依据,结合其人生经验,指点人们运用正向思考力的理念与技巧来培养健康向上的思维方式。阅读《正向思考力》,我们不但能有效减少压力,增强自我实现目标的能力;还能塑造坚毅强大的性格,从容应对人生中的快乐与痛苦。
《正向思考力》适合所有希望拥有强大心理素质、掌控自我命运的人阅读。

《制度改变结果-一流的制度必有一流的结果-(附光盘)》

为什么大多数企业三五年就风光不再,陷入困境,而优秀企业却能持续经营?为什么大多数企业发展停滞,无法突破瓶颈,而优秀企业却能不断壮大,日益强盛?为什么大多数企业绞尽脑汁却总留不住人才,执行力差,而优秀企业却人才济济?为什么大多数企业老板总是疲于奔命,四处救火,而优秀企业老板却悠然自得?答案只有一个:有无健全的企业制度!
《制度改变结果:一流的制度必有一流的结果》告诉你:老板打天下,制度定江山,一流的制度必有一流的结果。一流的制度,让老板无为而治,让员工自动自发,让团队自律协作,让企业自动运行,让结果执行到位,助老板逐一击破各类管理难题,坐拥一流的企业执行力。 

分享到:
上一篇:领导力/税务/个人励志
下一篇:纳税技巧/记账/算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