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领导力/税务/个人励志

领导力/税务/个人励志

《开发领导潜能——MAP领导力手册》

众所周知,领导力不仅与人们的职业发展息息相关,还与个人的生活密不可分。那么,领导力是天生的,还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提升的呢?
《开发领导潜能——map领导力手册》作者团队十年来潜心研究领导力开发的相关理论,首创了用于识别和提升个人领导能力的map模型。该模型将领导力的提升概括为脑力(mental capability)、态度(attitude)、人际技能(people skills)三个类别,共28种核心能力的提升。
map模型已经多次应用于国内大型企业的领导力开发项目,成效显著。《开发领导潜能——map领导力手册》从行为标准、成功人士案例及点评、发展指南三个方面,完整地介绍了map模型的理论架构和应用方式。为了帮助读者更好地应用map模型,《开发领导潜能——map领导力手册》向读者免费赠送“map职业性格在线测验”,读者通过自主测试,可以找出自身需要重点提升的能力,发展个人领导力。
《开发领导潜能——map领导力手册》适合所有职场人士阅读,更适合从事人力资源测评的相关机构和个人,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 

《老板轻松管税务:一本书让老板成为管税高手(全彩图解版)》

企业如何才能轻松、合理、合法地做好税务筹划?《老板轻松管税务:一本书让老板成为管税高手(全彩图解版)》摒弃繁杂的专业术语,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企业税务知识及合理税务筹划的实用方法和技巧,同时选取实战案例,帮助老板加深对应用方法的理解。《老板轻松管税务:一本书让老板成为管税高手(全彩图解版)》从常识入手,用案例说话,分析专业,概括精准,图文简洁,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一用就灵,帮助老板轻松搞懂税务知识,掌握税务管理的诀窍和技巧,为企业节约资金。
《老板轻松管税务:一本书让老板成为管税高手(全彩图解版)》适合老板及企业高管阅读。

《与过去说再见:重塑身心 改变自我》

《与过去说再见:重塑身心,改变自我》是一本修炼身心的心灵之作,它为读者解释了生命的意义,能给读者带来精神与身体上的慰藉。作者用独到的思想见解,跨越时间的瀚海,指引无数人探索人生的真谛,从而达到身心灵合一的和谐境界。读者会从书中学到爱、感恩以及自我完善的妙法,并借助智慧的力量来实现精神、身体与物质的三重修炼,最终收获幸福的生活。在阅读过程中,读者会逐渐感受到心灵的变化,最终炼就完美的自我。 

分享到:
上一篇:口才/激励员工/推销
下一篇:励志/思考力/制度改变结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