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股票/薪酬管理/跨国公司管理

股票/薪酬管理/跨国公司管理

《涨停密码》

《涨停密码》是作者继《伏击涨停》之后的又一扛鼎之作。作者在其20多年实战操盘与教学实践的基础上,从“涨停基因的排列组合”入手,揭示了“涨停密码”的基因奥秘,总结出18种牛股涨停密码,形成了独特的伏击涨停、享受涨停的实战系统。
作者通过这一系统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和《证券市场红周刊》等机构连续举办了十多期“伏击涨停特训班”,参训人员一期比一期多,实战效果一期比一期好,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涨停密码》是作者“伏击涨停特训班”的辅导教材之一,被誉为颠覆传统技术、超越传统技术的扛鼎之作。本书也是一本实战指导书,为广大的证券投资人、投资机构、基金从业者提供从理念到方法的完整体系。 

《薪酬管理:理论·实务·案例》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企业薪酬管理的基本思想方法、典型运作案例和精练操作技术,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读者营造了一个关于薪酬体系设计的宽阔视野。本书共分为八章,第一章薪酬与薪酬管理概述,第二章薪酬水平与薪酬预算,第三章职位薪酬制度设计,第四章技能/能力薪酬制度设计,第五章绩效薪酬制度设计,第六章股权(长期绩效)激励制度设计,第七章福利制度设计,第八章薪酬结构设计。
本书既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mba学员的专业课教材,也可作为各类企业的领导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的学习读物或培训教材

《跨国公司管理

经济全球化的今天,跨国公司在世界市场和全球产业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作为现代企业组织的高级形式,跨国公司在管理理论和商业模式创新、组织结构和管理体制演进、管理技能和方法变革等方面,都具有前沿性和先导作用。本书归纳跨国公司上述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主要包括跨国公司的基本理论、经营环境和全球战略;跨国公司市场营销管理、生产运营与技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结构与管理体制和财务管理;以及跨国文化管理和公共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本书力求理论与实务技能、系统知识与实战方案相结合,并选配适时、翔实的数据资料和案例,适合各类高等院校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作为教材使用,也适合跨国公司和涉外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自学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税法/管理学/金融
下一篇:发展报告2013/会计信息/经济应用文写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