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呼叫中心培训/团队建设/理财方法

呼叫中心培训/团队建设/理财方法

《呼叫中心培训运营体系设计全案》

《呼叫中心培训运营体系设计全案》是全面指导呼叫中心培训运营体系建设的工具书,内容包括呼叫中心培训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呼叫中心培训体系的具体构成,培训课程设置,培训师的选择、考核和激励等。除了以上理论知识外,书中还总结了作者十多年呼叫中心运营经验、人员培训经验以及具体实例,这些内容可以有效地帮助呼叫中心的管理者提升管理效率和运营效益。 
《呼叫中心培训运营体系设计全案》适合呼叫中心运营总监、培训主管以及呼叫中心其他岗位的从业人员阅读。

《团队建设能力培训全案(第3版)》

团队建设能力是管理者有效实现组织目标的一项关键能力,也是每位管理者都应具备的管理技能。
《团队建设能力培训全案》在第2版的基础上,采用“寓言+故事+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将团队建设能力细化为11个方面,提供了一整套拿来即用的培训方案。书中介绍了团队目标、角色认知、团队执行、团队协作、团队信任、团队沟通、团队领导、团队激励、团队学习、团队压力和团队危机共11项团队建设能力。
《团队建设能力培训全案》适合企业培训师、企业管理者、高校教师等相关人士阅读、使用。

《第一次领薪水就该懂的理财方法》

《第一次领薪水就该懂的理财方法》分为理财理念、理财规划、保卫财富、让财富增值四大方面,针对观念更新、理财常识、理财力进阶途径、第一桶金、个性理财方案、储蓄、消费、记账、保险、买房、投资自身等时下职场新人们十分关心的理财话题,帮助他们解决眼前的理财实际难题,激励他们做个理财行动派。 
《第一次领薪水就该懂的理财方法》采用故事与方法相结合的方式,让读者在故事中思及自身,在方法中获得启发,是一本真正适合职场新人的第一次领薪水前就要读的理财书。 

分享到:
上一篇:创新能力/微信营销/出纳
下一篇:管理学/成本核算/汽车营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