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创新能力/微信营销/出纳

创新能力/微信营销/出纳

《创新能力培训全案(第3版)》

创新能力是管理者有效实现组织目标的一项关键能力,也是管理者应对环境变化的一项必备能力。
创新能力培训全案在第2版的基础上,采用“寓言 故事 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将创新能力细化为九个方面,为企业开展创新能力培训提供了一整套“拿来即用”的方案。书中介绍了创新意识、逻辑思考、逆向思维、创新方法运用、学习创新、自我超越、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共九项创新能力。
创新能力培训全案适合企业各级管理者、内训师、企业教练、各类培训和咨询机构以及高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和使用。

《现在,微信营销应该这样做》

《现在,微信营销应该这样做》以案例为基础,结合最新出台的“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总结了微信营销的9大模式,详述了微信营销的7大技巧,讲解了微信营销的8大原则,分析了适合开展微信营销的9大行业,还揭示了微信营销应该避开的6大误区。同时,本书着重解析了10大微信营销经典案例,对案例中与运营规则有悖的做法进行了重点提示和分析,提出了新规范背景下微信营销的新玩法。 
《现在,微信营销应该这样做》适合企业各级经营管理人员、营销人员、移动营销服务机构从业人员、营销与广告研究人员、相关培训机构以及对微信营销和自主创业感兴趣的读者朋友阅读使用。

《新手学出纳从入门到精通》

《新手学出纳从入门到精通》是一本专门面向出纳人员的工作手册,作者针对刚刚走上出纳岗位的新手所面临的诸多困惑——如何安全管理资金、如何算账少出错、如何识别真假币、如何准确填制会计凭证及会计账簿、如何管理好票据、如何同银行办理结算等工作的要点及难点,逐一给予了详尽的指导,全面介绍了出纳岗位应知应会的各项工作,为出纳人员搭建了一个快速提升操作技能的平台。另外,《新手学出纳从入门到精通》配备了大量的图表和案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加了本书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可以帮助初涉出纳岗位的新手自学自练,快速、系统地掌握各项业务技能。 
《新手学出纳从入门到精通》适合出纳人员、财务管理人员阅读使用,也可作为企业培训出纳人员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学/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实务
下一篇:呼叫中心培训/团队建设/理财方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