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学/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实务

经济学/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实务

经济学基础》

   本书以商品、商品经济、市场经济为切入点,以市场经济条件下社会再生产各环节为主线,将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西方经济学的精华有机融为一体,在阐明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经济运行基础后,着重研究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生产、流通、分配和消费的基本理论,分析市场经济条件下市场失灵时的宏观调控和可持续发展问题。
    本书根据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要求,坚持实用、够用、能用的原则,适合作为高等学校财经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经济学爱好者参考。

《财务管理——理论与实践》

本书根据作者在长期教学实践中对会计专业教学规律的理解,按照学前引导→学习内容→课后复习训练的逻辑结构,对内容体例进行精心安排。本书既适用于学校教学,也适用于读者自学。如用于学校教学,便于教师基于教学规律组织教学,提高教学效果; 用于自学,有利于读者全面、系统、完整地理解学习内容,掌握财务管理的方法程序。

《国际金融实务》

    本书立足高职高专教学工作的实际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比较系统地介绍了企业和个人在涉外金融业务中常用的知识和技能。全书分为国际金融基础知识、外汇交易与风险管理实务、国际融资和国际金融相关知识四大学习领域,共9章内容,包括: 外汇与汇率,外汇市场与外汇交易原理,汇率的预测分析,即期、远期和掉期外汇交易,套汇和套利交易,外汇期货和外汇期权交易,外汇风险管理实务,国际融资实务和国际金融相关知识。
    本书既适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的金融证券、投资理财、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等专业的教学用书和教辅参考,也可作为国际商务人士、外贸企业的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培训用书,同时还可作为对外汇理财有兴趣的读者的自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统计学/员工培训/管理沟通
下一篇:创新能力/微信营销/出纳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