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统计学/员工培训/管理沟通

统计学/员工培训/管理沟通

《应用统计学》

统计学是收集、整理、描述和分析数据的一门方法论科学,其目的是探索数据内在的数量规律性,它广泛地应用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日常生活、工作等各领域。本书主要包括描述统计、推断统计、经济管理中常用的统计方法等内容。与其他教材不同,本书突出了对调查相关内容的介绍,强调统计方法与计算机软件的结合。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财经、管理类各专业高年级本科学生或mba的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实际工作者的参考书。

《员工培训与开发》

   本书试图突破“无实务理论则空,无理论实务则盲”的两难境地,以理论概述为铺垫,以实务细节为主体进行编写,是一本关于员工培训与开发的理念概述和实务细节相结合的实用型教科书,旨在为员工培训与开发的理论学习者和实践者提供以“战略契合、结果导向”为主线的操作指南。
    本书共分四篇十四章,按照“基础理论—工具方法—实际操作—结果应用”,有步骤、有层次地引入员工培训与开发知识,既有基础理论的系统阐释,又有工具方法与实际操作的详细介绍,还有结果应用的具体展示,能够帮助读者正确处理员工培训与开发研究与实务中遇到的难题,体会以不变应万变之理。
    本书兼具理论性和实操性,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利用丰富的图表来形象地表达员工培训与开发的特点,不仅每章用案例导入,知识点结合案例进行分析,而且在每章的最后还设置两个思考型案例,帮助读者尽快掌握员工培训与开发的实务操作技能。
    本书适合作为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和mba教材,也可供研究人员及各类组织的管理人员自学和培训使用。

管理沟通双语教程》

    管理沟通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本书将管理沟通的理论知识与基本技能紧密结合,在理论阐述的基础上注重提升读者的实际操作能力。本书内容涵盖四大模块:一、管理沟通基础,在提出基本概念的基础上,阐述有效沟通的原理、沟通策略的选择;二、个人沟通技能,探讨倾听和面谈技能、口头沟通中的演讲与视觉辅助手段、笔头沟通中的商务信函写作;三、组织沟通技能,介绍组织内部和外部沟通、会议组织与沟通;四、管理沟通专题,包括非言语沟通、跨文化沟通以及冲突沟通等。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mba、emba相关课程的学习教材,也可作为企业经营管理者的培训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投资管理/网络营销学
下一篇:经济学/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实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