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现代商务礼仪/公安工作概论/企业资源计划

现代商务礼仪/公安工作概论/企业资源计划

《现代商务礼仪(第2版)》

《现代商务礼仪(第2版)》以工作过程为导向,根据商务工作中所涉及的礼仪活动,确定了设计商务人员形象、进行日常商务交际和组织实施商务活动三大学习领域,每个学习领域包含若干个学习情境,共计12个学习情境。每个学习情境包含知识储备、操作训练、自主学习、评价考核四个部分,让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学做结合,切实提高商务活动实践操作能力。本书附录部分还提供了常用的礼仪资料和相关网址,便于商务人员使用和参考。
《现代商务礼仪(第2版)》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的礼仪教材,还可作为商务人员提高礼仪素养和交际能力的自我训练手册,它也是各级各类组织进行商务人员礼仪岗位培训的创新型教材。 

《公安工作概论(第2版)》

    本书从当前公安民警应知、应会的公安基础知识入手,从公安学所涉及学科的基本内容出发,将公安工作所涉及的基本知识分为四大类进行阐述。本书共四篇,第一篇主要阐述公安机关的建立、发展、性质、职能和宗旨,及其设置和管理体制、任务、职权等公安组织的基本知识;第二篇主要阐述公安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公安工作必须坚持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第三篇主要阐述公安执法的理念,以及公安刑事司法和行政执法的基本内容和保障公安执法不偏离方向的执法监督工作;第四篇主要阐述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方面的具体规定,以及公安民警的职业道德、义务与纪律、人事管理和内务制度等相关制度。为了巩固学习者对本书内容的掌握和对本书知识点的精确理解,除第九章外其余每章后附有知识巩固与能力提升训练试题,以达到提高学习效果的目的。
    本书内容全面、具体、简明,反映了当前公安工作的全貌和最新知识,可供公安院校学员及参加公安类公务员考试的人员使用。

《企业资源计划原理与实践》

《企业资源计划原理与实践》紧密结合企业资源计划(ERP)应用最为典型的制造业的实际,抓住其核心业务流,从原理、软件、系统这三个层次,重点展示ERP如何实现企业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三流统一的目标。本书采用大量案例,立足于将ERP系统全面、完整、系统地展示给读者,可以作为高校信息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教材,满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等管理类及其他相关专业本、专科层次的教学需要,同时也可供管理专业的研究生以及其他从事信息化工作的人员作为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下一篇:国际贸易/证券投资/个人理财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