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大数据思维/企业人力资源/销售冠军口才

大数据思维/企业人力资源/销售冠军口才

大数据思维与决策》

大数据思维与决策》是大数据时代的奠基之作,耶鲁大学计量经济学家伊恩·艾瑞斯早在20世纪末就洞察到大数据浪潮的到来。本书通过讲述各个领域有关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的经典案例,为读者解答了一系列关系到现在与未来的问题,如为什么谷歌和亚马逊比你还了解你自己的喜好、医生如何利用数据分析做出正确诊断、教师是否要摒弃自身创造性为孩子提供精确有效的教育指导,以及政府、法院如何在推动信息公开的同时制定出有益于未来的制度和法案等。希望读者在阅读后,可以迅速在信息变革中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做出优质决策。 
大数据思维与决策》适合企业管理者、投资者、政策制定者、高校相关专业老师与学生等一切想走在互联网时代前列的人阅读。

《胜任力模型应用实务——企业人力资源体系构建技术、范例及工具》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组织模式亟需改变。组织模式转变的关键是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转变。胜任力模型是一种新型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基于胜任力模型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能够以能力发展为核心,将组织愿景、价值观念、企业文化、经营战略等现代化经营理念,真正有效地转化为每一位员工的言行习惯。 
《胜任力模型应用实务——企业人力资源体系构建技术、范例及工具》作者拥有十多年的胜任力建模经验,曾为联想集团、中国银行、金融街控股等知名企业提供过人才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全书从实际操作的角度出发,通过技术方法、应用实例、工具箱三大模块,详细介绍了胜任力模型在人力资源规划、人才招聘与甄选、绩效管理、培训体系设计等六项工作中的具体应用,有助于企业快速建立基于胜任力模型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胜任力模型应用实务——企业人力资源体系构建技术、范例及工具》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培训师、咨询师,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 

《销售冠军的超级口才课:第一次做销售就上手》

销售的核心就是沟通,沟通的目的是销售! 
销售工作是一项与客户不断保持沟通的工作,谁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更为有效,那么谁就能与客户顺利成交。好的销售口才,不仅体现在陌生拜访、产品介绍、解答疑问等环节上,更多的是一种沟通气氛的营造和客户心理的认同。 
《销售冠军的超级口才课:第一次做销售就上手》通过实用的方法和经典的案例,能让销售员,尤其是销售新手在短时间内就掌握销售口才的精华,使你不必跋涉崎岖的销售之路便能探究到通向成功的捷径。 

分享到:
上一篇:社区经济/降低产品成本/领导力
下一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推荐图书频道